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房天下  2012-06-19 18:01

[摘要] 光大地产营销总监张永康表示,东城的未来发展趋势,不应该仅仅看东城,而应该是放在区域和区域之间的点去看。“说到东莞山山水水,东莞有无数的千山万水,但是未来东城不但结合山和水,最重要的是政治、经济、商贸的中心区聚合效应,所以未来的东城在整个区之间的发展,应该会突破现有东莞城市的格局。”

东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中心城,一个浪漫诗意的栖息之地,一片经济勃兴、文化繁荣的土地。这片大城区,正在文化内涵的滋养下,悄然形成一种尊重自然、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享受着一种张弛有度、能够发挥更多创造力的生活方式。

东城凭借风景秀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的优势,是东莞传统的高尚居住区典范,各类高档社区均集中于此,也是外籍人士置业。东城区城市环境正向发达国家城市绿化水平看齐,它正在经历一个从绿化、美化到精品化的发展过程,整体城市环境还将向国际型城市上升一个层次。而日前万达地产也以14.015亿元拿下东城区主山社区其中一个“三旧”改造用地,进驻东城。

东城,正持续开发众多高品质社区,商业地产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国际化东城的未来,我们一起见证!

直播>>>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光大地产张永康作《从城市中央公园看东城的发展》主题演讲

光大地产营销总监张永康表示,东城的未来发展趋势,不应该仅仅看东城,而应该是放在区域和区域之间的点去看。“说到东莞山山水水,东莞有无数的千山万水,但是未来东城不但结合山和水,最重要的是政治、经济、商贸的中心区聚合效应,所以未来的东城在整个区之间的发展,应该会突破现有东莞城市的格局。”

张永康认为,现在的东莞只是补原来的课,原来东莞城市化不强,没有中心城市的概念,东莞市政府是用这样的形式把原来的课补足。“我们公司集中的线是从黄旗山一号地,到了黄旗二号地,以及延伸到同沙片区,这些片区都有我们公司的地块在里面。”光大地产营销总监张永康在论坛上透露,光大公司在东城的土地,主要是像黄旗山的北边,天骄峰景,君山前面的一块土地,以及公园侧面的一块小地。

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东莞的商业是过量的,经营是困难的。张永康认为,写字楼也是一样的状态,“我觉得其实这种建法有很大的风险,但是有很大的风险也存在很大的机会,它会使东莞中心区快速的形成。”

谈到东城的文化氛围以及发展,张永康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文化是不需要保护的,也不需要挖掘,如果他真有文化他就有文化,如果文化消失了,那就证明它没有生命力,就不需要保护,你会去看所有的东莞文化吗?我不看,文化是生于人,现在很多人说是深圳是文化商户,但是深圳建好了之后,福田区很多高端人士在那里聚集,自然就会产生文化的属性,所以我觉得所谓的文化不是教育,也不是寺庙,我觉得文化就是文化,如果你没有形成文化氛围出来就不叫文化。”

张永康表示,东城片区如果要形成国际化的文化很简单,先把楼建好,有高端的人群来了,才能形成它的文化。“没有高端人士,和群农民谈什么文化呢?我觉得我们也没什么文化,我们都是忙于工作没什么闲情逸致去享受什么东西,所以整个东城区的文化形成,有赖于整个东莞房地产的发展。”

最后,张永康提到,东莞是个很漂亮的城市,有山有水有钱,可以把城市建设得非常好,东城在这样的环境中,占据了非常好的位置,又是东莞整个政治经济中心,因而他觉得东城未来的前景会很好,未来五十年东城土地房价,或者是未来10年、20年豪宅的价格,一定会比普通住宅要高,“因为我们只要抓住核心区的价值。比如说天河城、天骄的片区,包括未来我们所做的同沙片区,不会说在未来五年之内有很大很高的变化,但是中心区的范围是有限的。 ”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黄旗山下新活力 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

联华童渊:东城即将国际化 外来巨头争先进驻

李宝柱:产业结构决定东城国际化 真正豪宅将崛起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中原韦天使:东城消费潜力巨大 商业辐射力值得期待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东城区位优势明 必将有条件成为高水平新发区

喻红军:东城对东莞房地产发展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黄旗山为核心 未来十年东城将发生剧烈变化

您可能感兴趣:

万达广场进驻东城 周边潜力楼盘仅20万起

东莞二手楼市在升温 东城笋盘30万要趁早出手

4700元市区房价格诱人 东莞东城低价新房热卖

东莞封面东城四盘实地探访 高性价比楼盘大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