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原韦天使:东城消费潜力巨大 商业辐射力值得期待

————2012东莞东城建设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2-06-19 18:08

[摘要] 中原地产韦天使在谈到东城的商业地产时,列举了一些实例。他表示,商业地产离不开人口、消费力,而东城的常住人口到前段时间了解了一下大概有六十多万,在东莞是排第二的。常住人口最多的是长安,七十万左右,如果再加上周边的南城和莞城、万江,人口的消费力非常庞大。

直播>>>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中原地产韦天使在谈到东城的商业地产时,列举了一些实例。他表示,商业地产离不开人口、消费力,而东城的常住人口到前段时间了解了一下大概有六十多万,在东莞是排第二的。常住人口的是长安,七十万左右,如果再加上周边的南城和莞城、万江,人口的消费力非常庞大。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韦天使先生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韦天使先生发表讲话(来源:搜房网)

“大家知道东莞多富人,东莞东城是富人的聚集区。2012年整个中国内地千万富豪达到108.9万,一般富豪是6.9万,未来会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那么就是说平均1400个人只有一个千万富豪,大家想想如果现在东莞东城的比例,会是多少?可能三四百人当中,就有一个千万富豪,可能我们在座的就有几位是。”韦天使如是说。

韦天使同时表示,未来随着地铁的开通,万达广场的建成,商业辐射力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未来的东城肯定是消费的中心。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黄旗山下新活力 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

联华童渊:东城即将国际化 外来巨头争先进驻

李宝柱:产业结构决定东城国际化 真正豪宅将崛起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东城区位优势明 必将有条件成为高水平新发区

喻红军:东城对东莞房地产发展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黄旗山为核心 未来十年东城将发生剧烈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