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东莞房协陈骏良《东城房企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

房天下  2012-06-19 18:01

[摘要] 东城一直都是东莞房地产发展的一面旗帜,谈到东城区房地产的发展,陈骏良从几个方面回顾了东城区房地产发展历程,全方位解读东城区房企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

直播>>>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东城一直都是东莞房地产发展的一面旗帜,谈到东城区房地产的发展,陈骏良从几个方面回顾了东城区房地产发展历程,全方位解读东城区房企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

东莞房协陈骏良

东莞房协陈骏良作《东城房企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来源:搜房网)

东城区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

陈骏良强调东城区的发展离不开东城历届区政领导对房地产实业的大力支持。他谈到,过去很多镇区不可以成立单个项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是东城来做房地产挂钩房地产的企业办事是最为方便的,而且领导是最支持的。

同时,陈骏良由衷的感叹:“东城区府政领导对房地产的长远发展有独特的眼光。以前的刘书记,他对这个土地的敏感令我非常佩服,他可以把一块烂地勾画出未来的蓝图是怎么样的,非常佩服他们这一点,因为很多蓝图是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才可以印证,现在也可以印证到东城区府领导有这个眼光。”

他说道表示从2000年引进的高端新世纪花园楼盘,到后来几年的,中信、丰泰、景湖花园等一大批房地产开发楼盘,再到现在开发的,中信御园、天骄峰景、鼎峰尚景等等。一步一步走来都是比较高档的楼盘,年底开盘的洋房项目,都是未来可以期待到的更高档的楼盘,也会慢慢涌现在大家的面前。

东城商业地产的成功是自然形成的

谈到东城区商业地产的发展和现状,陈骏良认为东城商业地产比较成功、商业配套很齐全,没有大力的宣传,是自然形成的。“从一开始的花园新村到雍华庭再到现在万达的进驻都是一种眼光的体现,就是在这个时候必须要引进,是一个一个慢慢配套出来,也没有说怎么样造势、招商引资,在八年、十年间商业配套逐渐的形成齐全,使整个东城的居住环境变得非常好,所以看到东城区的商业地产已经成为东莞市商业地产发展的典范。 ”陈骏良如是说。

东城区房企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陈骏良指出东城区居住人群的档次比较高,在很早以前,新世纪花园到新世纪居到金月湾十年来都是外国人居住的热点,他们都围绕着东城这个地方居住,而且都是豪宅居住的地方,购买的人群主要是企业的老板、白领精英等等,住的人的档次都是比较高的,所以就形成了东城比较显赫的楼盘地位。

在全球经济形势以及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东城房地产企业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同时也面临着一个巨大的的挑战。东莞的经济增长方式在逐渐改变,金融、科技、商贸、文化等产业,将逐步崛起,这将吸引更多高级人才到我市工作、置业、定居,随着东莞轨道交通的发展,以及以广州和深圳房价之间的差距,必将有更多广深消费者来莞置业。

东城区的地块优越,未来前景看好。目前黄旗山周围正在推进的项目,有峰景高尔夫等一批高档楼盘,同沙片区也逐渐成为东城区房地产发展的又一个焦点。 “三旧”改造的地块优越,将成为全城开发项目争的热点。“他表示:“三旧改造只有在像东城这样的地块,才符合“三旧”的条件。”

对此,陈骏良表示希望东城的房地产企业,要抓住这个机会,合理利用周边的环境,成功开发相应的地产项目迎合市场需求,是东城区的房地产企业,只要定位精准、稳健发展必将迎来房地产发展的又一个曙光!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李宝柱:产业结构决定东城国际化 真正豪宅将崛起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中原韦天使:东城消费潜力巨大 商业辐射力值得期待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