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房天下  2012-06-19 18:07

[摘要] 丰泰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雷玉萍在总结了东城以往发展的历史后,提出“东城的国际化发展有很好的基础,那么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东城城市化的进程将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那么城市的土地价值将会得到极大的放大,在东城拥有土地,并且在这块土地上有相关的物业,来对抗现在这种经济情况下长期膨胀的资产提升和保值是非常重要的。

东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中心城,一个浪漫诗意的栖息之地,一片经济勃兴、文化繁荣的土地。这片大城区,正在文化内涵的滋养下,悄然形成一种尊重自然、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享受着一种张弛有度、能够发挥更多创造力的生活方式。

东城凭借风景秀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的优势,是东莞传统的高尚居住区典范,各类高档社区均集中于此,也是外籍人士置业。东城区城市环境正向发达国家城市绿化水平看齐,它正在经历一个从绿化、美化到精品化的发展过程,整体城市环境还将向国际型城市上升一个层次。而日前万达地产也以14.015亿元拿下东城区主山社区其中一个“三旧”改造用地,进驻东城。

东城,正持续开发众多高品质社区,商业地产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国际化东城的未来,我们一起见证!

直播>>>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丰泰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雷玉萍在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现场(图片来源:搜房网)

我们要用客观的眼光来看待这个城市的发展。在大家都怀有疑虑的时候,应该尊重事实,让大家看到东城发展的真实历史,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分析这个城市,建设这个城市,发展这个城市。丰泰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雷玉萍在总结了东城以往发展的历史后,提出“东城的国际化发展有很好的基础,那么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东城城市化的进程将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那么城市的土地价值将会得到极大的放大,那么在东城拥有土地,并且在这块土地上有相关的物业,来对抗现在这种经济情况下长期膨胀的资产提升和保值是非常重要的。”

东城的发展历史 离不开“吃穿住玩行”

对于东城的发展历史,雷玉萍发表了她的看法。“首先提到的是玩,玩涉及到的内容比较多,但是我们可以看一个有代表性的玩,就是公园,可以说在九十年代东城就开始建设公园。有几个案例,以前东莞城区的中学一直都是整个东莞的中学,所以当时有很多人在九十年代的学校,要上的学校就要上东莞的莞城中学,叫东莞中学,可以看到这些人在毕业之后去到其他的城市,去到东莞的镇区工作,可以看到很多人回来之后,他们都会去同沙,因为当年他们去同沙的时候,同沙还只是一个郊远公园,设施非常不齐全,在前一段时间我陪一个九十年代的同学,就回到同沙公园,他就说他没有想到以后的公园还可以继续保留,而且周边设施更好了,所以这一块可以看到,我们在这个产业上有很大的投入。另外一个有代表性的公园,这一次新建设的旗峰公园在它的参与性和体验感上作足了文章,大家以往了解的黄旗山公园只是旗峰而已,黄旗山的命名是因为它的山脉像黄旗一样。”

 
“说到东城的吃,是东莞最有代表性的。应该说几乎我们能接触到国家的餐厅,在东城都有,从亚洲到欧洲甚至到美洲实际上这表明了市场的需求,也就是说在整个城市聚集的人口,是国际化的。
另外说到行。早在六七年前,当时看到东莞的时候,会发现特别是东莞的东城,那个时候车的数量还没有现在多,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车的等级基本上代表了东莞等级。实际上一个行字体现了城市最有经济购买实力的人群是居住在东城的。” 

东城二十年的城市发展,实际上是房地产市场和住宅发展的缩影 

“住宅房地产的发展可以代表这个城市的发展。”雷玉萍颇有感慨的说道,“随着新的城市规划的发布和城市的交通体系提升,东城以它在东莞排名名列前茅的经济实力,应该说他未来发展的起点和规划要求,以及规划的水平,应该是在我们所有的城市规划里面是超前的,也是名列前茅的,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这样的发展机遇下,有两个问题是城市发展过程中重点关注的:

,关于城市发展体量。东城的划分,有几个圈层的划分。首先是以东城的中心为核心的,整个商业和住宅的集聚群,比如说物流、批发等等的市场,在东城东片区是城市亟待扩张的区域以及东城与南城的融合。在这样的城市发展前提下,未来见证国际化的东城,实际上这个城市的体量是有待扩容的。其实我们可以欣喜的看到,刚才陈党委说的,为了东城的发展,在寮步购买了大量的土地,实际上寮步做轻轨规划的时候,可以看到从东城到寮步段的地铁是下为地下的,而不是架在地面上,其实这个为东城未来的扩容坚定了一个的基础。大家知道城市化的发展,可能从小城镇、城市到中型经济发展发达的市场,以及大都市的发展过程中,那么城市的体量、人口和规划几者相互融合,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在城市化发展过程中,也就是说在东城经济、规划、人口、产业各方面迅猛发展的过程中,实际上这个城市的发展是多元化的。在多元化的产业下会出现,比如说像御园这样最定级的别墅,同时也会有包括星河城时尚的商业和洋房住宅。同时也会出现刚性居住性的物业,这个企事业包括我们公司开发的旗山绿洲之类的。当然,不仅仅住宅产业的多元化,还包括生活配套的多元化,包括学校的数量多元化,以及商业的数量多元化,我相信星河国际和十年前的东城商圈一定有很大的改变,未来新的商圈出来也会有新变化和调整,是为了适应国际化东城的发展。”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黄旗山下新活力 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

联华童渊:东城即将国际化 外来巨头争先进驻

李宝柱:产业结构决定东城国际化 真正豪宅将崛起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中原韦天使:东城消费潜力巨大 商业辐射力值得期待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东城区位优势明 必将有条件成为高水平新发区

喻红军:东城对东莞房地产发展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黄旗山为核心 未来十年东城将发生剧烈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