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旗山下新活力 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

————东莞房天下冯雪为《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论坛致辞

房天下  2012-06-19 18:45

[摘要] 东莞房天下总经理冯雪为《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论坛致辞……

直播>>>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东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中心城,一个浪漫诗意的栖息之地,一片经济勃兴、文化繁荣的土地。这片大城区,正在文化内涵的滋养下,悄然形成一种尊重自然、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享受着一种张弛有度、能够发挥更多创造力的生活方式。

东城凭借风景秀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的优势,是东莞传统的高尚居住区典范,各类高档社区均集中于此,也是外籍人士置业。东城区城市环境正向发达国家城市绿化水平看齐,它正在经历一个从绿化、美化到精品化的发展过程,整体城市环境还将向国际型城市上升一个层次。而日前万达地产也以14.015亿元拿下东城区主山社区其中一个“三旧”改造用地,进驻东城。

东城,正持续开发众多高品质社区,商业地产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国际化东城的未来,我们一起见证!

东莞房天下总经理冯雪为《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论坛致辞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接受我们的邀请来到现场!也非常感谢中信御园提供这么舒适、有格调的场所给我们举行这场论坛。

众所 ,东城,是东莞启动房地产开发的区域,又是东莞的豪宅诞生地;这里是东莞富人及品味人士的置业之地、也是外籍人士置业;更是东莞人心目中 最为神圣的一块精神领地……近年来,依托东城区强劲的经济实力以及黄旗山版块优越的自然资源,东城区房地产市场风生水起,甚是抢眼。目前,在这里,已经汇聚了光大、中信、联华、 鼎峰、丰泰、花样年、梅江南等多家大型地产商。当然,今年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商业巨头--万达集团的进驻,使得东城区域再次成为全市焦点……

2011-2012年,东城楼市发展迅猛,几乎每月成交金额都占全市总体成交金额的一半,在东城国际化的进程当中,我们看到众多东城的标志性建筑,彰显的是一种向上的文化生活动力及高尚的国际生活方式,可以说东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中心城,一片经济勃兴、文化繁荣的土地。

最后,在今天的论坛过程中,希望在座的各位嘉宾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东城乃至整个东莞房地产事业的蓬勃发展。最后预祝大家在2012年下半年,项目大卖。也希望各位开发商继续关注房天下、支持搜 房。谢谢各位!

由房天下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李宝柱:产业结构决定东城国际化 真正豪宅将崛起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中原韦天使:东城消费潜力巨大 商业辐射力值得期待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