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东莞购房者楼市9大期盼 近9成欲明年买房

广州日报  作者:吕展  2011-12-31 08:33

[摘要] 2011即将翻过,2012转眼就要到来。对于2012,众多购房需求者对这一年充满期待,也满怀忐忑。2012,无论是地球还是房市震动,对普通民众来说都是“天大的事情”。为此,记者收集了广大购房者对2012的期盼,并把其整理成9个问题对100名市民进行了随机调查。

2011即将翻过,2012转眼就要到来。对于2012,众多购房需求者对这一年充满期待,也满怀忐忑。2012,无论是地球还是房市震动,对普通民众来说都是“天大的事情”。为此,记者收集了广大购房者对2012的期盼,并把其整理成9个问题对100名市民进行了随机调查。在得出调查结果的同时,还邀请东莞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经理李毅对这九个问题进行了点评。

1 2012你是否有购房意愿?

28%:“有购房意愿”

21%:“无购房意愿”

45%:“视市场情况而定”

6%:“不清楚”

点评:2012年是购房好时期

李毅说,2012年应该说是楼市的一个节点,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期。对于社会上盛传的“2012年抄底楼市”一说,李毅认为,现在楼市已处于一个稳定的发展时期,抄底和暴涨都已不大可能。

2 什么时候买最合适?

30%:“一个季度内买房”

21%:“半年内买房”

35%:“一年内买房”

14%:“2012年不准备购房”

点评:四五月是购房时机

对于购房者的心态,李毅说,最近一段时间的成交量已经证明,购房者的观望情绪短时间里是无法扭转的,很多开发商已经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在元旦本是一个推盘促销的好时机,多数楼盘却表现得很平静。李毅认为,随着年后市场的回暖,2012年四五月份应该是开发商大量推盘的时候,届时应该是2012年购房者的出手时机。

2011年12月18日下午两时,由东莞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暨2011年度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站)颁奖盛典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东莞三十余个社区的千余购房者、开发商领导、楼盘代表、业内人士与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属于东莞地产界的奥斯卡狂欢盛宴。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元旦东莞城区二手房很给力 直降18万贺岁迎春

东莞楼盘元旦折扣汇 15盘特惠迎春单价5000起

聚焦2012开局大战 元旦假期东莞楼盘活动集锦

2012年东莞买房梦想 草根白领不买房誓不拍拖

南城福民地块三旧改造开工 将用于商品房开发

东莞新盘入市量锐减 2012年1月预开楼盘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