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城福民地块三旧改造开工 将用于商品房开发

东莞日报  作者:伍雪平  2011-12-31 08:09

[摘要] 昨日(12月30日),南城周溪社区“福民”地块三旧改造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据了解,该地块现有用途为工业用地、职工宿舍用地,全部为国有建设用地。根据南城片区控制性规划要求,该地块改造后将用于商品房开发,总建筑面积为86875平方米。

 昨日(12月30日),南城周溪社区“福民”地块三旧改造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据了解,该地块现有用途为工业用地、职工宿舍用地,全部为国有建设用地。根据南城片区控制性规划要求,该地块改造后将用于商品房开发,总建筑面积为86875平方米。

改造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

改造地块位于南城周溪社区居委会宏图路北侧,改造地块范围东至东莞市土地储备中心用地,南至宏图路,西至东莞市高新工业开发有限公司用地,北至28米路,总面积34749.9平方米。改造范围全部为国有土地,土地使用权属为广东省东莞市福民贸易有限公司。

根据南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要求,该改造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5。东莞市福民贸易有限公司计划将建设用地改为经营性用途的方式进行改造,并以协议出让方式供地,由福民贸易公司按已批准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自行改造。改造后,该宗土地将用于商品房开发,总建筑面积为86875平方米,目前已拆除了项目内的旧厂房并随时进行动工建设。

已确定7200多亩的改造面积

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钱超在奠基仪式上介绍,近年来,南城将实施“三旧”改造作为落实节约集约用地、拓展城市建设空间、推进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目前,南城已编制完成了全区“三旧”改造专项规划,确定了43个片区共7200多亩的改造面积,同时,南城通过“三旧”改造,建成了东莞艺展中心和高盛科技园,成为全市“三旧”改造示范项目。福民“三旧”改造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南城“三旧”改造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必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南城“三旧”改造进程。

2011年12月18日下午两时,由东莞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暨2011年度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站)颁奖盛典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东莞三十余个社区的千余购房者、开发商领导、楼盘代表、业内人士与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属于东莞地产界的奥斯卡狂欢盛宴。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元旦东莞城区二手房很给力 直降18万贺岁迎春

东莞楼盘元旦折扣汇 15盘特惠迎春单价5000起

聚焦2012开局大战 元旦假期东莞楼盘活动集锦

东莞新盘入市量锐减 2012年1月预开楼盘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