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管东莞楼市风云变幻 总有销售之星难掩光芒

东莞日报  作者:王敏 孙佩婷  2012-07-27 08:06

[摘要] 上半年的东莞楼市整体还是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格局,根据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的信息,全市住宅销售约22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接近189亿元。在上半年的市场中,出现了不少的明星楼盘,如上半年的洋房销冠中信森林湖·兰溪谷,6个月销售额便达到7.76亿元。

进入7月份,各个房企上半年的销售业绩陆续公布,近期,各大开发商和代理商的个人销售业绩也陆续出炉,不管市场如何风云变幻,总有些销售之星的光芒无法被掩盖,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上半年的东莞楼市整体还是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格局,根据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的信息,全市住宅销售约22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接近189亿元。在上半年的市场中,出现了不少的明星楼盘,如上半年的洋房销冠中信森林湖(小区网论坛)·兰溪谷,6个月销售额便达到7.76亿元。

在房地产销售过程中,一线销售人员是最不容忽视的一环,往往是他们,工作在与置业者沟通的最前线,最了解置业者的需求与心态。也是他们,成为了置业者与楼盘,与发展商之间最直接的桥梁纽带,置业者从接触楼盘到最终成交,都离不开他们。

近来,不少地产商销售员的业绩排名陆续出炉,记者了解到,不少销售人员上半年表现突出,个人销售业绩达到数千万元,更有个别销售人员的业绩已经破亿元。

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房地产企业和代理公司的“销售之星”,了解他们的销售业绩和成功经验。大部分受访的“销售之星”均表示,只有用心了解置业者的需求,站在置业者角度去想问题,同时真诚待客,不随意承诺或夸大项目卖点,才能真正得到置业者的信任,最终促动他们出手购房。

常晓洁

售后服务是下一次销售的开始

合富辉煌销售代表

■常晓洁

服务楼盘万科松山湖·悦

上半年业绩:3600万元

从业时间:4年

成功经验:

谈及成功经验,常晓洁透露,不同类型客户要用到不同的销售方法。面对没有表现出强烈购买欲望的顾客,销售人员最重要是主动出击和坚持不懈。

她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销售代表,并不是一味地去推销,而是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客户想问题,最后会不会达成成交都没有关系,最起码可以多认识一个朋友。

“譬如早前有一位黄先生,刚开始上门咨询时表现出很无所谓的态度,样板房也不愿意看,但我还是主动留了客户电话。当每次项目做活动或是有新品发售时我都会邀约客户过来参观,每逢节假日都会送上祝福短信。经过差不多一年,他再次来访,时间找到我,在我的服务下,他最终买到了自己的单位。”常晓洁说。

她还表示,面对一些资金雄厚的客户,这类客户经历丰富、选房眼光很犀利,销售代表心态上首先需要自信平等起来,而这就一定要多去了解上流社会人士接触的事物,例如名车、高尔夫、奢侈品等等,并且对此产生一套自己的看法和价值观,当你有了一定的社会知识面,客户才愿意进一步和你交谈,进而最终达成成交。

常晓洁表示,做好售后服务,把售后服务当成是下一次销售的开始。通常一次成交后不是就此完事,因为像这类客户都有着非常广泛的交际圈、更高层次的朋友圈,这批人的潜在购买力很高,所以服务、跟进好此类优质客户,以后可能会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

今日头条:借奥运之名盘点东莞楼市奥运军团 细数四宗最

8月东莞楼市开盘报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07月25日),东莞2012年8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环比7月的31项目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纯新开楼盘10个,城区盘仅占3个。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寮步塘边地块自降身价890万! 今日二进宫交易

今日话题:国务院督查楼市调控 督什么查什么?

东莞楼市7月26日成交274套 均价8067元/㎡

东莞刮起最炫优惠风 9盘月底抢滩享20万优惠!

您可能感兴趣:

东莞10大坑爹楼盘不能买 买房谨防倾家又荡产

你家附近有"炸弹"吗?买房千万不能靠近的建筑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