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天为地产李宝柱:营销应往精细化和量化方向走

房天下  2012-05-22 18:23

[摘要] 进入红五月以来,东莞楼市一片沸腾景象:开发商促销忙,各种优惠折扣暖场齐上阵——明星助阵、奔驰宝马试驾、亲子活动、超低首付购房、经理推荐房等等,竞争趋向白热化状态。对于如此激烈的营销方式,李宝柱表示,东莞楼市营销应从粗放式营销转化为精细化营销。

编者按:5月对于楼市而言,一直是黄金销售期,因此素有“红五月”之称。在此时,开发商推盘活动不断上演,各种促销优惠“杀手锏”层出不穷。随着东莞楼市库存的增加、房企资金压力的加剧,5月房企对刚需客户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楼市大战一触即发。

那么,在如今的东莞楼市中,开发企业如何程度吸引购房者眼球,如何快速出货促进成交?在楼市调控依然从紧的态势下,东莞楼市接下来走势如何?依然是目前开发商最关心的话题,5月22日,搜房网大话地产<东莞楼市“红5月”刚需再发力 房企策略几何?>邀业内人士一同点评东莞楼市当下状态,互相交流企业营销策略。

搜房直播>>>东莞楼市“红5月”刚需再发力 房企策略几何? 

经历过三、四月刚需释放后,市场恢复信心迹象明显,楼市成交量也在明显回升。对此,天为地产总经理李宝柱表示,“要用‘一分为二’的视角来看待今年的市场。对于刚性需求,国家的政策是支持的;对于投资性需求,国家还是会坚持调控不动摇。”

在房贷利率放松、存款准备金率等一系列政策利好条件下,刚需是否延续上半年的成交势头?东莞楼市将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下半年楼市走势如何依然值得关注。

对此,李宝柱表示,针对刚需群体,下半年国家或仍然坚持较宽松的信贷政策;针对投资性需求,预计不会有较大的调整,依然会坚持调控不动摇。从东莞楼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来讲,李宝柱认为,开发商关注的是降准带来的资金流入;对于客户来讲,改善型物业和投资性物业在信贷方面仍然不会太乐观;对于刚需需求,下一步房贷利率的下调以及降低首付等方面都是有可能的。

进入红五月以来,东莞楼市一片沸腾景象:开发商促销忙,各种优惠折扣暖场齐上阵——明星助阵、奔驰宝马试驾、亲子活动、超低首付购房、经理推荐房等等,竞争趋向白热化状态。对于如此激烈的营销方式,李宝柱表示,东莞楼市营销应从粗放式营销转化为精细化营销。“比如说2008年我们提出一客一策,一房一策,包括做策划也是这样的角度。未来我们的营销策略将真正往精细化和量化方向走。”

东莞房价走势之争 红五月能否入市随着“五一”假日的逝去,楼市“红五月”的序幕已然拉开,据搜房网不完全统计,“五一”前后,东莞有50余楼盘齐“闹”五一,但今年的“五一”东莞楼市并未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与“五一”前期日均100余套的成交相比,此次五一网签量依然显得不太乐观。东莞楼市“红五月”能否如期而至?购房者能否入市?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宏远地产朱廷勇:营销重在产品与服务

瑞峰置业姚丽军:5月刚需需求释放 营销本位是客户

天为地产李宝柱:营销应往精细化和量化方向走

中原地产车德锐:东莞需求较稳 下半年楼市将好转

搜房博友余胜锡:存准率下调利好楼市 价格是关键

新里城陈程豪:"红五月"楼市做营销要换位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