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宏远地产朱廷勇:营销重在产品与服务

房天下  2012-05-22 18:20

[摘要] 自2012开年初,在房贷放松、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条件下,刚需入市积极,从近期楼市表现可见一斑。而作为宏远地产旗下的江南第一城也是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江南第一城区位好、产品户型也是城区比较好的项目之一。当然,最重要的是产品价格适中,因此在上半年的市场中也取得了理想的销售成绩。”朱廷勇表示。

编者按:5月对于楼市而言,一直是黄金销售期,因此素有“红五月”之称。在此时,开发商推盘活动不断上演,各种促销优惠“杀手锏”层出不穷。随着东莞楼市库存的增加、房企资金压力的加剧,5月房企对刚需客户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楼市大战一触即发。

那么,在如今的东莞楼市中,开发企业如何程度吸引购房者眼球,如何快速出货促进成交?在楼市调控依然从紧的态势下,东莞楼市接下来走势如何?依然是目前开发商最关心的话题,5月22日,搜房网大话地产<东莞楼市“红5月”刚需再发力 房企策略几何?>邀业内人士一同点评东莞楼市当下状态,互相交流企业营销策略。

搜房直播>>>东莞楼市“红5月”刚需再发力 房企策略几何? 

宏远地产营销部总经理朱廷勇

营销重在产品与服务

自2012开年初,在房贷放松、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条件下,刚需入市积极,从近期楼市表现可见一斑。而作为宏远地产旗下的江南城也是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江南城区位好、产品户型也是城区比较好的项目之一。当然,最重要的是产品价格适中,因此在上半年的市场中也取得了理想的销售成绩。”朱廷勇表示。

进入五月以来,东莞楼市更是一片沸腾:开发商促销忙,各种优惠折扣暖场齐上阵。然而,对于开发商来说,营销策略是制胜的法宝。从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现状来看,营销类别繁多,而怎样的营销策略才更受市场的认可?

对此,在朱廷勇看来,营销归根到底就是产品与服务。“说到产品,大家都很了解,硬件、园林、户型等,这是是做营销的基础,如果这个基础不搭好,后面就会很辛苦。另外是服务,一是售楼过程中的服务、二是物业服务、三是业主入住以后的服务,如果你是一个希望在房地产长期经营的开发商,那你就会重视业主入住以后整个小区的文化建设。”此外,朱廷勇强调,营销还重在细节!“不管多好的策略,还是要落到执行层面。把细节做好了,客户还是会买单”。朱廷勇举例表示,具体到客户在现场的停车、保安是否服务到位、整个展示面是否干净整洁等。在他看来,所有的营销都是围绕产品和服务去做的。

下半年楼市走势还是以平稳为主

谈及目前东莞房地产企业的资金链问题时,朱廷勇表示,目前各大房地产企业的资金链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目前开发商缓解资金压力的办法分别是:,寻找更多的融资渠道,比如说信托、合作开发;第二,降价和促销,幅度不一定很大。目前东莞房地产价格已经调整得相对到位,但至于什么价位才是合理的价位,我觉得客户接受的价格都是合理的。第三,放缓开发节奏,这也是缓解资金压力的一个有效办法。”

对于下半年楼市走势,朱廷勇坦言,在房贷利率放松以及继续调整的存款准备金率等利好政策下,下半年楼市走势还是以平稳为主。而对于大户型产品的走势,在他看来,受政策调控影响会比较大。“但随着刚需的带动,大户型产品也会随之好转。无论是别墅、还是两百或五百平米的大户型产品,在目前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在他看来,在东莞楼市中,豪宅购房力还是存在的!

东莞房价走势之争 红五月能否入市随着“五一”假日的逝去,楼市“红五月”的序幕已然拉开,据搜房网不完全统计,“五一”前后,东莞有50余楼盘齐“闹”五一,但今年的“五一”东莞楼市并未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与“五一”前期日均100余套的成交相比,此次五一网签量依然显得不太乐观。东莞楼市“红五月”能否如期而至?购房者能否入市?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宏远地产朱廷勇:营销重在产品与服务

瑞峰置业姚丽军:5月刚需需求释放 营销本位是客户

天为地产李宝柱:营销应往精细化和量化方向走

中原地产车德锐:东莞需求较稳 下半年楼市将好转

搜房博友余胜锡:存准率下调利好楼市 价格是关键

新里城陈程豪:"红五月"楼市做营销要换位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