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5东莞大型看房团亮点多 超300名网友给力捧场

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4-06-15 18:53

[摘要] 6月15日,可以和当天炎热天气媲美的超300名网友的热情点燃了大型看房团的现场!当天现场达成了97组意向成交,电商项目碧桂园常平首府、中惠松湖城等楼盘达成了现场认筹!更有不少网友现场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了6月16日的秒杀活动。

 

有危才有机 东莞网友对楼市后市有信心

就2014年1至5月的数据看来,东莞楼市确实表现平平,但网友们仍然对东莞楼市充满信心,俗话说“有危才有机”,目前东莞楼市看似危机四伏,对购房者来说,未必不是购房的时机。

4

来自深圳祖籍江西的黄先生是住宅投资客。黄先生年龄在50岁左右,从事网络监控的工作,投资房产市场很多年,在深圳和惠州均有投资产品,是一位经验丰富老道的住宅投资者。黄先生有自己的投资经验,他告诉记者,东莞的投资市场很好,前景很大,早就把目光投向这里。“东莞的房价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况,房价只会一直往上涨,是一个投资的方向。”
目前东莞的市场有投资空间,不论是时间还是产品本身都有很好的机会。“投资就是应该在的时间、的地点,买到的房子。”

投资住宅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地段和资源配套。好的产品很少会受政策的影响,要么地段非常好,要么资源非常好,再者附加值非常高,这样的项目才会成为这个市场上的投资主流,收效也是的。

6

而同样参加了今天看房团的余先生也对东莞楼市的前景充满信心:“不久的将来,东莞轻轨开通,莞广深加速融合,而东莞处在广州和深圳两个一线城市之间,房价并不高,这将会吸引大批地广州客、深圳客前来置业,带旺东莞楼市。”

有看好的网友,也有观望情绪浓厚的网友。

2

来自佛山的周先生就表示东莞房价或将出现有一定程度的下跌。“据我了解,现在东莞很多投资客都在抛售自己的物业,并且当今楼市的大环境十分低迷,东莞房价将受到影响,出现下跌。”谈到何时会出手买房,周先生则坦言,今年会继续观望,除非遇到特别合适的房子才会出手。

5

同样,由于生了二胎需要进行改善型置业的刘女士也表示,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情况,还可以再等等看再出手。同时,刘女士表示,买房子最看重的是房子的质量,因此比较心仪万科地产的产品。刘女士说,现在东莞的楼盘项目遍地开花,各种房源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还有不少房源质量是不大可靠的,万科建造的房子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年中大会战 东莞32项目上演楼市世界杯争霸赛

购房者肖小姐:看好南城CBD区 看中就会下手

购房者黄先生:东莞投资前景好 买房地段配套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