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15东莞大型看房团亮点多 超300名网友给力捧场

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4-06-15 18:53

[摘要] 6月15日,可以和当天炎热天气媲美的超300名网友的热情点燃了大型看房团的现场!当天现场达成了97组意向成交,电商项目碧桂园常平首府、中惠松湖城等楼盘达成了现场认筹!更有不少网友现场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了6月16日的秒杀活动。

6月15日,可以和当天炎热天气相比的超300名网友的热情点燃了东莞房天下上半年最后一场大型看房团!5月看房团的热潮尚未褪去,更庞大的购房军团就占据了此次六大路线的楼盘售楼处。此次看房团中增加了更多有购房优惠的电商项目,令网友热情陡然高涨。

当天现场达成了97组意向成交,其中电商项目碧桂园常平首府14544元/平方米[常平]碧桂园常平首府3套在售、中惠松湖城等楼盘达成现场认筹!此外,房天下将在6月16日推出的移动购房节19套房源秒杀活动深受网友好评,甚至有网友直呼“高大上”,当场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秒杀活动。

中惠松湖城 4.19分

金兴路525号
0769-22681888
售完住宅寮步品牌地产
待定

无惧唱衰楼市言论 网友置业热情高

由于2014年度楼市的氛围大不如前,各种专家、甚至是地产大佬都发表看空楼市的言论,但东莞楼市真的“拐点”到了吗?东莞购房者真的失去信心了吗?其实不然,在房天下6.15看房团现场,网友们用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打破了楼市消极的传闻!

1

3

当天,今年的个台风号称即将吹袭东莞,但300多名网友仍无惧酷热天,不少还是一家大小到场看房。房天下每次看房团提供免费的空调大巴和午餐,一直为网友所支持,不但免去许多刚需一族奔波看房的劳累,还能与当天到场的其他网友交流置业经验,正所谓“三人行必有师焉”,不少网友都能从彼此身上得到“置业宝典”!

次参加看房团的周先生表示:“参加这次看房团,我了解到了心仪楼盘的许多信息,这对我日后的购房计划有很大的帮助。我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同样是次参加看房团的余先生也对房天下看房团给予了肯定:“我之前一点买房方法都不懂,通过房天下的帮助,我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真是感谢房天下!”

年中大会战 东莞32项目上演楼市世界杯争霸赛

购房者肖小姐:看好南城CBD区 看中就会下手

购房者黄先生:东莞投资前景好 买房地段配套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