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5东莞大型看房团亮点多 超300名网友给力捧场

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4-06-15 18:53

[摘要] 6月15日,可以和当天炎热天气媲美的超300名网友的热情点燃了大型看房团的现场!当天现场达成了97组意向成交,电商项目碧桂园常平首府、中惠松湖城等楼盘达成了现场认筹!更有不少网友现场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了6月16日的秒杀活动。

 

房天下电商盘受欢迎 无线秒杀活动抢眼球

房天下电商的队伍越发强大,优惠也越发吸引。上个月的看房团中,不少网友都表示对房天下电商项目推出的优惠十分满意,更有人当场就认筹了房子。此次看房团中,光是电商项目就多达8个,加上其他提供看房优惠的楼盘,算得上年中的一次买房大“惠”战。

在看房时,不少网友对心仪的区域已基本确定。此时,楼盘推出的优惠就成了影响网友选择房子的重要因素。市面上虽然有不少楼盘都打着促销的口号,但据观察,通常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真的有降价意愿的开发商是少数。而房天下电商楼盘推出的优惠,是房天下会员独享的、真切的购房优惠,因此备受参加看房团网友的欢迎。此次,·房天下电商项目碧桂园常平首府14671元/平方米[常平]碧桂园常平首府5套在售、中惠松湖城等项目也有参加看房团网友当场认筹了,可见房天下电商优惠的影响力之大。

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开启,东莞6家房企推出19套房源参加6月16日无线秒杀大战,前所未有的买房体验也吸引了在场网友的关注。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不少网友都当场扫描了房源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对6月16日将进行的秒杀活动十分期待。此次推出的19套房源优惠幅度大,直降33万,房源只需58万,报名的网友都直呼“过瘾”,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参与秒杀。

年中大会战 东莞32项目上演楼市世界杯争霸赛

购房者肖小姐:看好南城CBD区 看中就会下手

购房者黄先生:东莞投资前景好 买房地段配套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