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肖小姐:看好南城CBD区 看中就会下手

房天下  2014-06-15 17:27

[摘要] 为帮助广大购房者抢搭住宅钜惠的“末班车”,东莞房天下在6月15日举行了一次大型看房团。本网记者跟进看房团现场采访购房者,了解了现下的市场动态。

【编者按】火热六月!激情六月!对大多数持币观望已久的购房者来说,6月或将是抄底买房的最后一个窗口期。时下,住宅市场与楼市调控都已悄悄发生逆转,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传出救市声音,楼市降价现象意欲叫停,东莞亦不例外。为帮助广大购房者抢搭住宅钜惠的“末班车”,东莞房天下在6月15日举行了一次大型看房团。本网记者跟进看房团现场采访购房者,了解了现下的置业动态。

肖小姐和老公一直都在关注东莞的楼市。

8年前,来自陕西的肖小姐和老公一起在东湖花园买下了一套60平方米的二手房;8年后,俩人的儿子已经准备上小学了,这也就意味着儿子要开始独立拥有自己的房间了。

1

“儿子一直都跟我们睡在一起的,其实我们早就在考虑换一套更大一点的房子了。”肖小姐告诉记者:“60平方米的房子总共两间,外加一个公共卫生间、客厅和小厨房,其中一间房是公公和婆婆住额,另一间就是我们三个人住的,还有一间是厨房,感觉越来越拥挤。”

今年以来,东莞住宅市场一直都不稳定,从年初的房贷浮动,到多个城市的“降价潮”,这些在一定程度上都波及到了购房者的情绪,住宅的成交量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呈现持续性下跌的情况。

“我我关注的比较少,但是我老公一直都在盯着看,也一直在寻找我们合适的二套房,看过很多次房了,但一直都没有决心下手。”肖小姐坦言说,一方面想等等看,看看市场究竟还有没有再降的可能性;另一方面确实没有找到好的房源。前阵子东莞的新闻都在传言“限降令”,随后市场上再也没有出现大幅度降价的情况。

2

购房者肖小姐正在接受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因此,尽管准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但想要入市购房的人开始回升,出手的人也越来越多。

肖小姐和她的丈夫开始感觉到了这个变化,加快找房和看房的步伐。“我我们都比较好南城CBD区的房源,只要有合适的就一定会出手。”

 

年中大会战 东莞32项目上演楼市世界杯争霸赛

"期中考试"临阵磨枪 多房企力推促销优惠跑量

多城写字楼存量激增加剧风险 商业地产待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