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中大会战 东莞32项目上演楼市世界杯争霸赛

房天下  2014-06-15 07:55

[摘要] 2014世界杯,一场顶级足球盛宴,6月13日将在充满激情和动感的桑巴舞曲中拉开帷幕。一座大力神杯,曾引无数英雄为之折腰。回首世界杯84年19界历史,激动仿佛依然如昨日,曾经足球豪门的英姿与风采依稀浮现脑海。在本届世界杯的32支劲旅中,球迷们将能再睹激情四射的巴西队、迷幻浪漫的意大利队、沉稳老练的德国战车队……

【引言】2014世界杯,一场足球盛宴,6月13日在充满激情和动感的桑巴舞曲中拉开帷幕。一座大力神杯,曾引无数英雄为之折腰。回首世界杯84年19界历史,激动仿佛依然如昨日,曾经足球豪门的英姿与风采依稀浮现脑海。在本届世界杯的32支劲旅中,球迷们将能再睹激情四射的巴西队、迷幻浪漫的意大利队、沉稳老练的德国战车队……

2014年世界杯正在厮杀,64场比赛将上演64场雄风争霸赛。伴随着世界杯激情的主旋律,东莞也在进行一场楼市的饕餮盛宴。

由来已久,世界杯具有32支劲旅,东莞楼市也有32强楼盘。6月,世界杯邂逅楼市年中大会战和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众开发商欲借壳抢夺客户资源与市场占有率,提前高调打响了与世界杯相关的口号,将纷纷举办与世界杯相关的促销活动。

不过,口号归口号,实力终归是“硬道理”。在东莞在售的677个楼盘中,其中本网根据综合实力与楼盘特点挑出32大“豪强”,或将是6月楼市会战的优胜者。

在6月楼市大战中,征战实力的32大“豪强”是(排名不分先后):碧桂园常平首府、万达御湖公馆、港口国际、中信富春山居、富通自在城、龙光君御华府、龙湾新城、中惠松湖城、丰泰黄芪观邸、万科金域华庭、锦绣山河、尚书悦府、中惠香樟绿洲、伟隆国际花园、江南城、万科金悦香树、万科金色城市、锦绣豪园、汉唐蜜园、万科四季花城、汇景御海蓝岸、卧龙山水月湾、万科金域国际、中信观澜凯旋城、碧水湾花园、丰泰东海城堡、金地湖山大境、盛和雅居、石排国际公馆、新世纪君汇半岛、汇景御泉香山、松湖里的鱼。

在32大“豪强”中,8强与东莞房天下强强联合,推出电商,钜惠让利房天下网友。碧桂园常平首府电商1万抵3万;中信富春山居电商2万抵5万;龙湾新城电商5千抵2万;富通自在城电商5千抵6-8万,还额外享99折优惠;江南城电商1.2万享额外92折;中惠松湖城电商洋房1万抵5万,别墅2万抵10万;丰泰黄旗观邸电商1万享5万;龙光君御华府电商1万抵3万,等等。

世界杯“劲旅”PK东莞楼盘“豪强”

俗话说,万事万物结为一体。东莞32大“豪强”与本届世界杯之32支“劲旅”有不少相同与相通之处。

譬如,“斗牛士”——西班牙队VS碧桂园常平首府。这一次,西班牙将不再只属于皇马巴萨。聚集了6大豪门核心的西班牙俨然一副之师的姿态。对于东莞6月的市场来说,碧桂园常平首府也将是的“斗牛士军团”。碧桂园常平首府项目雄踞新城中心,10火车站,1畅享珠三角,广深,港澳,奢享多城都市繁华。项目主推66㎡—136㎡的多层和高层精品。

“新贵儿”——德国队VS中信富春山居。作为东莞新生态豪宅区横岗湖板块的“新贵”,中信富春山居当然力挺德国的新黄金一代。这支劲旅以拜仁和多特蒙德为班底,且各条线都无明显短板,已下定在本届世界杯争霸赛上大放一番异彩。中信富春山居由中信地产在东莞第四大豪宅板块打造的又一经典项目,将于6月开放样板房,其主力户型为100㎡额三居、107㎡的三居以及130㎡的四居。

 

5月东莞土地成交额猛增 开发商竞价氛围爆冷

5月东莞政府土地吸金30亿 环比涨233%同比涨490%

2015东莞迎轻轨时代 莞广深置业大动脉蠢蠢欲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