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东莞新盘入市多 刚需持续释放楼市升温快

东莞日报  2013-03-15 08:48

[摘要] 2012年的东莞楼市消费力充分释放,发展商收获颇丰,2013年的发展商是否能收获跟去年一样甚至更好的业绩,尚不得知,但从3月开始,各主力发展商已经迫不及待地展开行动。

2012年的东莞楼市消费力充分释放,发展商收获颇丰,2013年的发展商是否能收获跟去年一样甚至更好的业绩,尚不得知,但从3月开始,各主力发展商已经迫不及待地展开行动。

1

记者了解到,2013年,楼市新项目不少,产品供应将更为丰富,在“新国五条”细则发布之后,发展商与置业者已经快速进入了角色,不少发展商已经加快推货,备战新的一年,而置业者也纷纷出手,2013年,东莞楼市整装待发。

“新国五条”出台 促发展商积极推货

与2012年发展商在春节后仍处于观望阶段不同,2013年春节前后的东莞楼市虽然接连遭遇公积金贷款新政和“新国五条”的夹击,但发展商的热情已经开始升温,积极为新一年的业绩冲刺预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周里,东莞便有多个项目新推出了600多套单位,其中包括碧桂园·天麓山供应276套洋房和23套商铺,观澜碧桂园供应216套洋房和14套商铺。此外富恒浅水湾、三正卧龙山等项目均有新品推出。从推售情况来看,这些项目多是在售项目新加推货量。

在第二周,虽然发展商新增供应不多,但不少发展商都积极启动认筹加快入市步伐,其中包括石龙的中央豪门、大岭山的松湖春天、厚街的丰泰观山碧水(小区网论坛)别墅、万科紫台和麻涌的信鸿熙岸,此外东城万达公馆36-59平方米的精装soho产品样板房也在3月初开放。各大发展商或以大型明星活动吸引眼球,或以组合优惠促销吸引购房者,或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温馨活动增加人气,或开放销售中心加紧储客,希望能加快产品面世节奏,推盘跑量。

其实各大发展商早在春节前后便早早制定了一年的推售计划。有发展商对记者表示,2013年不少新盘会入市销售,对于有货可推的发展商而言,从新年开始就启动推盘,可以抢得先机。而有了2012年好的业绩做基础,发展商们在2013年的态度也会更积极一些。

1据搜房调查统计,此次调查共收回163份《新政后“我们在现场”项目现场情况调查表》,其中刚需型调查表格占104份,改善型调查表格占59份;收回32份新政后“我们在现场”购房者心态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自3月1日国务院公布楼市调控“新国五条”细则以来,楼市一片沸腾,但该细则对东莞楼市影响并不太明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一周楼事:东莞开发商推货放缓 新政购房者陷入观望

东莞楼市3月11日成交212套 住宅均价8271.12元/㎡

一周楼事:东莞开发商推货放缓 新政购房者陷入观望

东莞楼市3月12日成交304套 住宅均价8059.3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