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年春节楼市一览:楼市“冬眠” 冷清开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29 00:25

[摘要] 龙年春节楼市一览:楼市“冬眠” 冷清开局

春节期间上海楼市冷清

1月27日中午,上海,市民在虹口区一家尚未恢复营业的某房产中介门店前看楼市信息及招聘广告。

1月27日,上海,嘉定区一楼盘打出“抄底价、水景房、地铁旁”的促销广告以吸引眼球。

1月27日中午,上海,市民在虹口区一家尚未恢复营业的某房产中介门店前看楼市信息及招聘广告。由于担心春节期间交易冷清,上海多个售楼处和二手中介门店春节放假到正月初七,而在往年号称全年无休的中介通常正月初三就开门迎客了。当下沪上开发商的销售热情不高,二手房市场也较为冷清。

上海:清闲假期结束房产中介低调开门

号称全年无休的房产中介,终于在1月27日结束难得的长假,中原等几家连锁房产中介,开始开门迎客了。不过,年前的惨淡局面似乎将延续到节后,至少目前还看不出任何解冻的迹象。

没有张灯结彩的喜庆,也没有燃放鞭炮助兴,房产中介门店在大年初五低调开门迎客。

所谓开门,其实只是一个形式而已,空荡荡的店堂里大多只有一名值班店员。往年的春节都是购房者买房的旺季,房产中介连大年初一也照常营业,但今年受楼市调控和限购令的影响,房产市场根本无人问津,中介无事可做,索性也放起了长假。即便店里锦旗上写着最牛门店,但房子仍是卖不动了。

这里原本连成一片的中介门店,已有几家关门转行,只剩下几户家底厚实的大型连锁中介,还在苦苦支撑,而打折促销,是新年开张后的卖点。据了解,一些不愿意打折销售的房源,开始由售转租,房屋租赁市场房源充足,封杀了租金的上涨空间。业内人士预计,如果龙年楼市调控不松绑,限购政策不松动,上海楼市的惨淡局面,将延续到三季度前后。

年终岁尾,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回望房天下12年的成长与发展,这离不开房天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今天,房天下策划“开年大戏齐贺岁”,聆听业内的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一起描绘对未来更多的期许,对房天下友的无限祝福。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楼市气象分析预报:房贷利率一季度后将有优惠?

春节东莞楼市成交不给力 7天仅成交两套房

龙年春节楼市一览:楼市“冬眠”冷清开局

首付10万入住东城豪宅区 东莞20盘仅4300元/平起

龙年东莞楼市优惠唱主角 特惠单位7折起震撼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