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东莞楼市成交小幅回暖 红五可期

房天下  2014-05-02 00:00

[摘要] 进入4月以来,东莞各大楼盘加大对大户型产品的推货力度,推出不少优惠手段来加快出货,包括垫付首付、推出特价房源等来吸引购房者,加上单独二胎政策的落地与积分入学政策对房产项的调整,4月东莞楼市成交出现小幅回暖,但回暖幅度有限。

5月50余盘闪亮登场 东莞楼市回暖态势可期

5月是楼市的销售旺季,也被业内称之为“红五月”,随着近段时间成交升温,东莞开发商推货积极性增加,在大量供应的刺激下,预计将有不少购房者入市,推动成交量大幅上升,今年5月也将有望成为名副其实的“红五月”。

经过近4个月的积压,开发商推货已蠢蠢欲动,出货意愿明显增强,4月东莞楼市新增供应明显增加,5月伴随着五一黄金节点的到来,开发商即将全面开启推售计划,新增供应将迎来年内首波供应热潮,有望突破年内高位。据统计,4月东莞全市共发放30个预售证,而4月20日-27日一周内就有8个楼盘获得预售证,上演年后高峰,说明开发商计划在5月推货意图十分明显,预计5月将迎来一波供应热潮。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预计东莞5月将有51个楼盘项目开盘上市或加推新品,其中纯新盘多达20个,占总楼盘数量的39.22%,而较4月份的纯新盘占比6.90%上涨了约33个百分点。此外,中小户型住宅产品项目有39个,占总数的76.47%。对大部分开发商来说,5月是楼市传统的黄金期,当然也有走不同寻常路的,部分开发商提前在“红5”到来前开盘或加推新品。据统计,“红5”前一周约有20余项目提前发售新的住宅产品。

与此同时,经过长达4个月的压抑后,客户观望情绪逐渐消融,在3月下旬开始已经开始逐步入市,五一前后多个项目集中开盘入市,预计后市将迎来一波集中释放期,楼市回暖态势可期。

同时,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五一前后东莞多个楼盘集中开盘面市,新增供应集中放量,房源的可选择性较广,促销优惠行情也在大范围蔓延,因而五一或整个五月都将是购房者的置业良机,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择机入市。

推荐阅读: 

4月东莞土地市场入冷宫 5月预计将反弹升温

银行惜贷难于上青天 买房必选东莞优惠打折盘

莞深快轨带热虎门楼市 先下手为强热盘提前看

中国富二代网购海外房产 成为曼哈顿外国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