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东莞大宗地块成交居多 11月供应迎冲量高潮

房天下  作者:樊启江  2013-10-31 00:00

[摘要] 10月份虽已悄然过去,但土地市场的活跃气氛却仍萦绕在许多人耳旁。也许是为了完成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的缺口,东莞土地市场的成交与供应都在不断地创造历史新高。

 

土地市场迎第四季冲量高潮 圈地主力多为本土中小房企

据房天下了解,东莞的土地市场进入第四个季度,各方面的数据都频频屡创新高,而且未来的11月和12月也将迎来全年全面的冲量高潮。

7

东莞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第四季度是市场进入年度尾声的状态期,国土部门为完成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缺口,因而采取持续加大推地力度的措施,维持土地市场的活跃局面;另一方面,进入年末,作为供应方的政府迫于债务压力,需要继续加大推地力度,以适时补充土地财政。

年底的东莞土地市场供应将继续以镇区为主,其中三线镇区成为供应主力区域。据东莞中原数据研究分析称,截止至10月30日,11月和12月东莞将有18宗商住地出让,面积合计72.26万㎡,一二线镇区各4宗,三线镇区10宗,面积47.65万㎡,占整体的66%。

第四季度的“圈地主力军”以本土中小房企为主。东莞中原研究人员分析,这些地块多数位于房地产开发的非热点区域地带,地块综合素质参差不齐,开发商的可选择范畴广,但由于供应地块以中小规模为主,缺乏优质地块,对大型品牌开发商的吸引力不大,圈地主力多为本土中小房企。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合和城辉房地产底价再夺塘厦大坪5万平商住地

碧桂园厮杀120轮! 6亿夺黄江镇9.2万平商住地

麻涌镇房地产9984万再擒麻涌一宗4万平商住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