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3000万买下16套豪宅 女业主大举装修被邻居告

扬子晚报  2013-09-29 00:00

[摘要] 去年1月2日,曾经有报道位于南京核心地段“长江路9号”住宅区的物业纠纷。报道刊出后,双方的矛盾一直在持续,最终,认为权益受侵犯的8户居民,将16套豪宅的拥有者徐女士(化名)告到了南京市玄武区法院,认为她没征求居民意见就装修,带来了各种安全隐患,破坏了楼宇的整体风格,要求徐女士恢复原状。

去年1月2日,曾经有报道位于南京核心地段“长江路9号”住宅区的物业纠纷。报道刊出后,双方的矛盾一直在持续,最终,认为权益受侵犯的8户居民,将16套豪宅的拥有者徐女士(化名)告到了南京市玄武区法院,认为她没征求居民意见就装修,带来了各种安全隐患,破坏了楼宇的整体风格,要求徐女士恢复原状。与徐女士一同被告的,还有小区开发商及物业等单位。前日,南京玄武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记者昨日赴现场探访发现,会所并未开起来,原先装修过的房间都被租给了不同的小公司当办公室。

16套豪宅大举装修惹纠纷

去年1月份,本报记者在接到长江路9号B3栋居民投诉时,曾走访了位于该栋4楼的装修现场。当时,装修才刚刚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对电梯走道的两间房间已经被改造成了大厅的模样,在大厅的左边新造了一个木制的楼梯,直接连接着楼层的走道,过道的地面地砖和吊顶部分局部已经初步成形,吊顶中心已经镂空,准备安装水晶灯。一些工人正在忙着打磨地砖,奢华的过道和没有改造的西面半截走道形成强烈反差。业主们称,这些正在装修的房子一共16套,从406至421,全是一位姓徐的女业主买下的,买下后就开始对这16套房子进行大改造,将部分房间打通建“大厅”,把原本设置在屋内的楼梯“搬到”屋外,直接和楼层走道相连。

原先的吊顶、地面瓷砖和墙面也都拆了,甚至将整个走道从中间分隔起来,让她的地盘成为和楼层其他业主完全分隔密闭的状态,严重影响了消防安全和人员上下电梯。在业主们的强烈反对下,玄武消防大队等部门介入,最终拆除了墙。尽管徐女士称要开的是品酒喝茶的高档会所,但居民们担心,这里将来会开成KTV。面对反对的邻居,徐女士表示愿意承担他们每年物业费的一半,希望借此得到邻居谅解,但邻居们仍坚决不同意。见此,徐女士便继续装修。邻居们找到物业后,物业曾断电阻止工程队施工。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纠纷:同居15年结婚1年 转走房子后丈夫要离婚

邻里纠纷:楼上厕所漏水 楼下住户遭殃

跨国恋人分手争房 日本男友持房产证仍败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