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评论:调控无法改变房价向上趋势尤其一线城市

深圳晚报  2013-05-12 08:56

[摘要] 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价一直延续着上涨的趋势,近期深圳一系列楼盘的热销也让开发商对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京基“双子星”的“另一半”为山景项目云景梧桐,是目前梧桐山唯一的半山豪宅。

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价一直延续着上涨的趋势,近期深圳一系列楼盘的热销也让开发商对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京基“双子星”的“另一半”为山景项目云景梧桐,是目前梧桐山的半山豪宅,项目以120~180平方米山景大宅和230~260平临山叠墅为主,从云景梧桐经规划中的新口岸莲塘口岸到香港仅需10,目前VIP登记火爆。京基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孙蓓蓓在谈到未来销售前景时也表示乐观。

胡孟青认为,虽然当前国家的系列调控政策压制了部分人的购房需求,导致一些置业者处于观望状态,但是目前1.2万亿热钱拥入内地,在股票、银行理财产品等不稳的状况下,房地产依然是一条重要的投资渠道。

“只有涨的市场才被调控,但是这种调控无法改变房价向上的趋势,尤其是一线城市。”胡孟青告诉记者,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港人在深圳上班投资置业,他们对物业的需求也越来越追求品质。

5月是地产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更是开发商青睐的推货期。

根据世联地产的研究报告分析,深圳近两个周末就已有近10个楼盘开盘或推新,接下来的5、6月,还有20多个新盘计划面市。世联认为,在当前政策平稳,流动性中性偏松的情况下,叠加开发商推盘激增,预计红五月销售情况火热。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五一成交量同比涨97% 后市成交乐观

东莞4月住宅成交同比涨43.6% 四区域均价过万

放眼前瞻区位优势 万江超潜力盘低至7500元起

七成居民看涨房价 房地产重回居民投资榜亚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