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售楼小姐教你买房系列一:价格术语全解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2 00:00

[摘要] 近几年来,由于购房者对房地产行业的不了解或对房产知识的严重缺乏,大量购房者在签下房屋认购合同以后,并交纳了一定的资金,才发现自己所购得的房屋存在各种各样难以解决的问题。了解房地产专业术语,以防遭遇购房“忽悠”。

近年来,人们在购置房产时常常陷入尴尬的境地,毕竟房地产市场是商品化市场,而购房者又非个个都是“专业选手”,“闯”误区,“蹦”陷阱,“牺牲者”不在少数。在诚信还没有成为市场准则的时候,要谨防购置房产中的陷阱。东莞房天下特推出“东莞售楼小姐教你买房系列”,交给您一本买房“速成手册”,赶紧来围观!

陷阱之一:售楼书

如何“读懂”售楼书中的潜台词,是购房者需要掌握的技巧。

陷阱之一:售楼书

电脑制图技术的发展使开发商在制作售楼书时越来越“随心所欲”,在楼盘的全景效果图上,生活商业配套设施、景观布置清晰可见,然而实际上整个小区的配套设施的跟进要视小区的整体销售状况,而这些后期工程的进度不是开发商所能决定的。

为了加快资金回收的速度,许多房地产宣传材料都有一定的“提前量”。例如,在广告里偷换概念,把正在征地拆迁说成已经“三通一平”;把刚刚主体完工说成是旺地旺销;把尚有大量空置的房屋说成是“热销空前”、“硕果仅存”……无论引入何种修饰手法,都是为了让购房者提前付款。

寻找东莞好楼盘金秋时节,“中国好声音”华丽落幕,与此同时,东莞房天下“寻找东莞好楼盘”携东莞数万购房者居住梦想重磅来袭。与《中国好声音》逻辑起点一致,在众生喧哗中,“寻找东莞好楼盘”将更为重视住宅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国家发改委指出:卖房不一套一标每套罚5000元

广东九城公积金可互贷 租房月均提取额2873元

装修不当如慢性自杀 17种物品千万不能用(图)

开发商再抛低价盘 6500元/平亦可入住主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