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项目抢滩下半年首场 7月东莞楼市或“淡季不淡”

房天下  2012-07-03 07:39

[摘要] 刚进入7月,开发商就难掩推盘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份,全市就有31个项目加推或新开,环比6月出现小幅下滑。在加推新开项目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城区,超过六成为大户型、别墅产品,这无疑会进一步积聚市场上大户产品的库存量。

在楼市销量回暖的助推作用下,开发商表现出了强烈的推盘意愿。在过去“传统淡季”6月里,与往年不同,不少项目加快上市步伐,东莞楼市也上演了一场“淡季不淡”的好戏。

7月,开发商难掩推盘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东莞全市就有31个项目新推或新开,环比6月出现小幅下滑。在加推新开项目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城区,超过六成为大户型、别墅产品,这无疑会进一步积聚市场上大户产品的库存量。此外,还有部分开发商为迎接金九银十到来,更寄望于8、9月份的推盘计划。

点击进入>>>专题:2012年7月楼市开盘报告  

7月新品增多 别墅、大户型扎堆上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7月预计31个项目加推或新开,比6月份略有减少,同比去年7月份的开盘量略有上升。其中有6个全新盘计划入市,占比全市7月预开盘总量的两成。

记者从各大楼盘了解到,7月份,就有中熙弥珍道、中信凯旋公馆、景湖荣郡、万科金域华府等项目加推新货。此外,全新项目富盈东方华府三期紫峰、永盛1号、锦龙又一城、悦榕东岸、佳兆业御府、万科金域国际等全新项目在7月份入市。不过,在7月份入市的项目中,均未确定开盘价格,其中不仅有纯新盘,也有老项目后期。对这些项目来说,价格成为敏感话题,一些开发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有到开盘当天才会对外公布价格。

而7月份新盘新货来看,大部分楼盘加推新货主要以中大户型为主,粗略估算,其中7月大户型单位加推占了60%以上,面积则主要集中在120~190平方米的产品。此外,也有不少别墅项目纷纷加入到7月的营销大战中来。

此外,在7月份所推楼盘中,其中,富盈东方华府三期紫峰作为新开项目,主要新推40套180平米4+1房、万科金域华府则加推75-170平米的洋房单位、金域中央则加推180-240平米的产品等,大户型产品加推可谓热闹非凡。此外,丰泰旗山橡树郡、锦绣山河锦园、虎门国际公馆、万科麓湖别墅等项目还将在7月份加推一定量的别墅新品。

尽管有不少新盘上市,但并未到集中放量的时段,7月份依旧是东莞楼市传统的淡季,开发商推出的新货也不多,而且推货量中别墅产品也占了不小的比例,占新开盘量的三成左右。

夏季攻市由房天下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上周东莞成交前十楼盘 长安万达广场位居

小夫妻购房 东莞高性价比刚需温馨婚房是

学生七月暑期将至 东莞家长为学位盘四处张罗

7月购房正当时 东莞十一盘3800元/㎡起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创新高 环比涨幅逾两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