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选择我喜欢!“红5月”东莞28盘抢滩入市

房天下  作者:周琼  2012-04-25 07:4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3日),5月东莞楼市预计28项目入市,环比上月持平。在5月入市的项目中,甚至有些已经是在4月份积蓄了力量和人气,如如富恒浅水湾、保利红珊瑚、江南第一城等项目。但也有些是全新项目,纷纷推出以此抢占市场,另外,一些旧盘新推也以较大折扣来吸引客户。

在经历过三、四月刚需逐渐释放后,市场恢复信心迹象明显,楼市成交量也在明显回升。但随着传统销售旺季5月份的到来,开发商再次加快了推盘节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3日),5月东莞楼市预计28项目入市,环比上月持平。在5月入市的项目中,甚至有些已经是在4月份积蓄了力量和人气,如如富恒浅水湾、保利红珊瑚、江南城等项目。但也有些是全新项目,纷纷推出以此抢占市场,另外,一些旧盘新推也以较大折扣来吸引客户。

业内认为,随着供应量的增多,刚需或改善性客户入市脚步加快,楼市成交再获动力。

点击进入>>>“红5月”东莞楼市28盘入市 项目信息一览   专题

!“红5月”东莞28盘抢滩入市

“红5月”来袭 东莞楼市28盘抢滩入市

自进入4月以来,开发商推盘意愿高,从4月预计开盘量可见一斑。然而,事实是,在4月推盘量中,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仅9个项目加推新货,营销推广和折扣优惠力度均有所放缓,与预期的35个项目相差甚远,不少楼盘纷纷将推盘安排在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或5月期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23日,东莞楼市约三十楼盘都会有所动作,欲在即将到来的黄金时间“红5月”抢夺市场。新盘、旧盘出货意愿都较为强烈。记者从各大楼盘了解到,5月份,就有江南城推70-110㎡新品、万科金域华府加推“揽盛”组团、中熙弥珍道推46-66㎡弥珍公寓、恒大雅苑推“尚景苑”等。此外,恒大帝景、汇景世纪双子、富山居花园等全新项目也都将在5月份开盘面市。

“5月份是房地产传统旺季,不少楼盘赶在5月推出亮相,就是想提前锁定客源,为销售打下基础。”业内人士分析称,国家调控依然不放松的大环境下,谁也预测不了下半年的楼市行情,于是趁着“红五月”这一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加快开盘或推新的步伐。借用开发商的话说,那就是“现金为王”。

万江城市高峰论坛4月18日,由房天下、东莞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发起的《2012东莞万江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尼罗河酒店举行。此次主题为“关注东莞水文章滨水绿城成新宠”的论坛,汇集了东莞理工学院教授、东莞房协秘书长、东莞各大房企代表和房地产业资深人士共同出席,聚焦万江新区规划思路,讨论如何围绕万江的水资源,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区域价值,从而促进区域房地产市场蓬勃向上发展。详情>>>

推荐阅读:

"以价换量"渐成东莞楼市主旋律 后市或更惨烈

东莞楼市炒房者明显少了 政策转向或卷土重来

3月东莞楼市成交飘红 房价环比2月下降1.5%

下一篇:“红5月”东莞楼市28盘入市 刚需户型成主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