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楼市刚需户型占主导 鼎盛中环居榜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13 07:54

[摘要] 据房天下东莞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2年2月6日到2月12日,东莞楼市共成交417套住宅,其中周成交排名前十的楼盘分别为鼎盛中环、万科金域松湖、恒大雅苑、香缤雅苑、富盈山水华府、御花苑天珑湾、万科松山湖悦、时富城东世家、富恒浅水湾、花样年君山。

房天下东莞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2年2月6日到2月12日,东莞楼市共成交417套住宅,其中周成交排名前十的楼盘分别为鼎盛中环、万科金域松湖、恒大雅苑、香缤雅苑、富盈山水华府、御花苑天珑湾、万科松山湖悦、时富城东世家、富恒浅水湾、花样年君山。

分析2月第二周成交排名前十楼盘可得出,低价盘、品牌盘均有之,而中小户型的刚需盘则占比大多数。像排名榜首的鼎盛中环,上周成交44套,位于厚街寮厦大道,主推的是44-84平米的小户型,均价在7000元/平;而位于松山湖的万科金域松湖,以成交14套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同样目前也打出了“现在主推93-129平舒适三房产品”的广告语;排名第三位的恒大雅苑目前正在发售的是22-24栋85-96㎡两房至三房。对于东莞楼市而言,刚需占据主导。在楼市低迷之际,中小户型将是刚需购房者的目标,也将是开发商们全力推货的。

排名楼盘成交套数
1鼎盛中环44
2万科金域松湖14
3恒大雅苑12
4香缤雅苑11
5富盈山水华府10
6御花苑天珑湾 9
7万科松山湖悦9
8时富城东世家9
9富恒浅水湾8
10花样年君山8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北京、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转型•思变•发展”,汇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开发商、金融及投资商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房地产年度盘点与展望,深入解读2012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情人节在即轻松选婚房 东莞盘3800元起任你挑

春季攻市购房良机 东莞南城10盘7000元每平起

环比涨82%!2月第二周东莞楼市渐回暖

东莞楼市2月12日共成交81套 均价为9224元/㎡

让爱落脚东莞 城区证过五年二手房圆你婚房梦

东莞刚需盘躁动豪宅盘仍冷 后市"小阳春"受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