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东莞未婚女欲婚前购房买保障 首选小户型

羊城晚报  2011-09-12 08:49

[摘要] 新婚姻法出台后,“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婚后父母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独立意识渐强的未婚女性再也按捺不住,觉得还是婚前自己买房才是实在保障。记者昨日联合东莞阳光网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32%未婚女性计划婚前购房,其中半数是为自己的未来生活买份保障。

摘要:新婚姻法出台后,“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婚后父母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独立意识渐强的未婚女性再也按捺不住,觉得还是婚前自己买房才是实在保障。记者昨日联合东莞阳光网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32%未婚女性计划婚前购房,其中半数是为自己的未来生活买份保障。

50%未婚女欲婚前购房买保障

新婚姻法催生未婚女性置业潮王俊伟摄

新婚姻法出台后,“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婚后父母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独立意识渐强的未婚女性再也按捺不住,觉得还是婚前自己买房才是实在保障。记者昨日联合东莞阳光网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32%未婚女性计划婚前购房,其中半数是为自己的未来生活买份保障。

32%女性计划婚前买房

今年27岁的秦小姐在银行工作,目前单身。虽然公积金每月稳定有三千元入账,供套房子绰绰有余,但她仍打算存钱,未来计划结婚再考虑。但新婚姻法出台以后,秦小姐改变了想法,她打算尽快买房。

“万一未来老公有房子,我的公积金变成共有财产,到时房子又没份,那就没有什么保障可言。”秦小姐说。

地产中介资深经济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女性婚前为自己买房,这种做法早就存在,不过最近确有增加的趋势。陈先生透露,他姐姐婚前就购买了三套房。

羊城晚报联合东莞阳光网的调查显示,32%的受访未婚女性,打算自己买房,另有40%的受访女性选择“没钱买”,其次20%受访者选择“买不买,与婚姻法无关”。

随着“金九银十”这一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东莞楼市上空却也弥漫着一股“燥热”的气流,新老盘抢滩入市,各种促销手法轮番上阵。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进入九月,开发商的推货热情逐渐升温,东莞楼市35盘即将扎堆入市。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石龙房价平稳自住客多 产品丰富发展前景看好

衢州出台限购令 浙江两市领跑二三线城市限购

幸福房奴九条金规铁律 理财规划显得尤其重要

"二手房东"最惧房屋空置 利润低责任大风险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