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常平12日出让2.4万平商服地 楼面价1650元/㎡

房天下  2013-10-11 00:00

[摘要] 10日,东莞市国土资源交易网上信息显示,常平镇漱新村、元江元村将在10月12日上午10时出让一宗占地面积2.4万平米的商服地地。该地块编号为2013WG041,起拍总价5972亿元。编号2013WG041是常平镇2013年出让的第4宗商住型用地。

10日,东莞市国土资源交易网上信息显示,常平镇漱新村、元江元村将在10月12日上午10时出让一宗占地面积2.4万平米的商服地地。该地块编号为2013WG041,起拍总价5972亿元。编号2013WG041是常平镇2013年出让的第4宗商住型用地。

编号2013WG041地块地处常平漱新村、元江元村常马路南侧,占地面积24127㎡,地块用途性质主要为商服,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1.5,建筑密度≤45%,建筑面积36190.5㎡,起始价为5972万元,起拍楼面价约1650.元/平方米。

常平漱新村、元江元村常马路南侧编号为2013WG041地块

据了解,编号2013WG041是常平镇2013年以来出让的第4宗商住型用地,其中有两宗是商服性质的用地,2宗商服地,占地面积均在3万平以下,宗商服地被吉美特拍下,此次出让的为第二宗商服地。该地地块交通便利,地块位置姣好,业内人士分析预测,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地块将吸引深系房地产公司参与竞拍。

众所 ,东莞常平镇的房地产起步比较早,而且项目众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操盘难度大,开发周期比较长,但房价上升较为缓慢,常平最近几年均以旧盘加推为主,新项目却是寥寥无几。但2013年以来,常平的土地拍卖市场相对来说是比较火热的,前面出让的地块均被开发商所擒获,未来楼市将以平稳上升的步伐发展。

挂牌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①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②成交后1个月内,由常平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在出让宗地在投资额达到100%前和建设完成100%前,竞得方不得转让该宗地。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12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2011-23-1004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4年9 月12 日前开工,在2017年9 月12日前竣工。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莞未参加住院补充险 不能单独参加医保个账

东莞2014年将整合跨镇公交 组建水乡公交公司

黄金周银行收紧房贷 业内对楼市前景分歧加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