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豪宅君临天下内 百亿富商被女友百刀斩死

东莞时报  2013-03-19 12:09

[摘要]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尖沙咀豪宅君临天下17日发生双尸命案,一名百亿物流富商疑因感情问题“有外遇”,先被再续前缘的同居女友喂食安眠药,再被狂斩百刀死亡,女凶徒随即在77楼的单位跳下直坠平台泳池死亡。警方于现场捡获3把刀及于马路捡获染血手机,案件列作凶杀及自杀案调查。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尖沙咀豪宅君临天下17日发生双尸命案,一名百亿物流富商疑因感情问题“有外遇”,先被再续前缘的同居女友喂食安眠药,再被狂斩百刀死亡,女凶徒随即在77楼的单位跳下直坠平台泳池死亡。警方于现场捡获3把刀及于马路捡获染血手机,案件列作凶杀及自杀案调查。

两人关系错综复杂

男死者彭某(49岁),为物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亦有“水果大王”之称,身家逾百亿元。女死者黄某(47岁),为彭女友。

据知两人关系错综复杂,彭与黄早年相恋,黄于8年前为彭诞下一儿子,居于案发单位。两人其后关系有变,黄女恋上另一外籍男子及结婚,诞下一名6岁混血女儿,外籍男子与女儿居于君临天下另一单位。

据悉,黄女近年正与外籍男子办理分居手续,并已迁往与彭同住再续未了缘,但近期两人感情不稳,疑男死者结交其他异性。17日案发时,黄女的一子一女(同母异父),正在外佣陪同下一起于屋苑的公园玩耍。

   满身鲜血楼下寻保安

现场为尖沙咀柯士甸道西的屋苑君临天下,油尖区警区刑事总督察余铠均表示,事发于17日下午1时左右,大厦保安员见黄淑勤满身鲜血从单位冲落大堂,嚷着要召救护车后又返回单位。

警方到场时发现有人危坐高处单位,上楼时听到“砰”一声,相信黄从高处坠下,并发现她倒于3楼平台的泳池,初步检查下发现她手有刀伤,身体伤痕应是由高处坠下所致,现场证实死亡。

男死者身中逾100刀

消防破门入屋,发现彭满身鲜血,身中逾100刀倒于客厅,伤口遍及头、颈、手及脚,头部几被斩断。余称,女死者临死前曾致电分居丈夫,声称“自己杀了人,想自杀”,又指曾喂男死者服食安眠药。

余表示,女死者亲友及其分居丈夫表示,女死者近日情绪不稳定,警方会循此方向调查惨剧原因。

  捡获3把染血刀及手机

警方于现场捡获两把染血菜刀及一把切肉刀,另有安眠药,现场无遗书及打斗痕迹,另警员在大厦对开的柯士甸道西搜索,在马路中央花槽发现一部染有血渍的手机,正调查是否为女死者所有。案件由油尖警区重案组跟进。

1据搜房调查统计,此次调查共收回163份《新政后“我们在现场”项目现场情况调查表》,其中刚需型调查表格占104份,改善型调查表格占59份;收回32份新政后“我们在现场”购房者心态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自3月1日国务院公布楼市调控“新国五条”细则以来,楼市一片沸腾,但该细则对东莞楼市影响并不太明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一周楼事:东莞人才新政出台 楼市"小阳春"将临

个税谁支付开始"可商量"9成二手房业主"实收"

中国高楼竟是"海砂危楼"住建局将给说法

李克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是防抬高城镇化门槛

中原地产: 楼市供应显著放量 开盘项目渐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