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钜惠豪礼喜迎元宵 周末东莞楼盘精彩活动汇总

房天下  2013-02-22 00:00

[摘要] 2013年伊始,东莞楼市持续走红。尽管春节期间,受传统节日和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等因素影响,东莞楼市成交急剧下滑,但同比还是有所上涨。在业内人士对今年楼市的普遍看好的情况下,开发商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回馈顾客,刺激成交。

2013年伊始,东莞楼市持续走红。尽管春节期间,受传统节日和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等因素影响,东莞楼市成交急剧下滑,但同比还是有所上涨。在业内人士对今年楼市的普遍看好的情况下,开发商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回馈顾客,刺激成交。这周末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也是春节后个重要节日。东莞楼旁推出了各种优惠和豪礼赠送活动加以庆祝,庆贺新春的延续,过着不一样的热闹元宵。

滨江豪园新春热销全屋家电

——正月十五共贺元宵佳节

辛弃疾一阕“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描绘出了千古佳节的喜庆盛况,元宵赏灯吃汤圆的习俗也流传至今。值此佳节,滨江豪园将举办节庆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新春浓情的祝福,同享元宵佳节的欢乐与温馨,同时推出“全屋家电”的新春置业大礼。

迹象明显 春节持续旺销

在刚刚过去的7天春节长假里,滨江豪园不仅给客户派出了“上门送礼”、“送春联”、“春节购房礼包”等多重“利是”,更收获了客户们的青睐:春节期间持续热销,每天都产生新的业主,热度不减“金九银十”!

滨江豪园负责人表示,热销说明了客户对滨江豪园的未来充满信心。2013年初范围内房地产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加上项目所在区域的多重利好和交通越来越便利,滨江豪园指日可待。项目处于狮子洋及东江南支流交汇处,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区域内距离穗莞深城际轻轨和沿江高速沙田出口最近的项目,潜力非同一般。“穗莞深城际轻轨2013年底即将通车,虎门港地区的房价未来肯定不便宜,早买早着!”滨江豪园新业主李小姐说。

正月十五闹元宵 滨江绽放花千树

元宵节即将到来,滨江豪园将在这盛世团圆的日子,在装点一新的销售中心准备丰富多彩的欢庆活动。与您的孩子一起来猜灯谜,既彰显智慧又能赢得动心大奖;兼有成交送家电大礼,感受与家人一起的温馨,共度热闹的美好元宵节!

不能错过的欢庆时刻,不能错过的幸福好礼就在滨江豪园元宵节!

据悉,【庄士•滨江豪园】在春节期间启动了“新春置业大礼包”,主要内容是“全屋家电”,全屋家电包括冰箱、电视、空调、洗衣机、厨房三件套等,让客户“拎包入住”的愿望更近一步!

要等就等 全新一期待市

在快速热销下,滨江豪园典藏的海景现房即将售罄,全新一期也在密锣紧鼓建设当中,预计上半年面市,产品线十分丰富,满足虎门港地区不同置业需求。据介绍,全新一期在产品上将全面升级,拥有更优的户型、更好的位置、更好的景观,无疑是2013年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值得期待!

东莞二月开盘预告1月东莞楼市取得漂亮的“开门红”, 但2月市场即将转入“低谷”。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东莞楼市预计有12个项目加推或开盘,与1月推出的29盘相比,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跌幅高达58.6%。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新国五条老话蕴新意 东莞业内全解读

置业深圳北潜力大 塘厦10热盘低至5988元

东莞房协陈骏良:新国五条无细化措施很快会被消化

富通姜沣桐:新国五条释放从严信号 东莞房价仍会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