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7盘涌入东莞四月楼市 南城8盘"挑大梁"

房天下  作者:林翠翠  2012-03-27 00:03

[摘要] 继3月东莞楼市持续回暖29盘扎堆入市后,东莞四月楼市或将继续迎来艳阳天。据房天下东莞数据监控中心监测,东莞4月份将有27个楼盘计划入市,其中南城以8盘加推或新开成为4月楼盘入市最多的区域。

继3月东莞楼市持续回暖29盘扎堆入市后,东莞四月楼市或将继续迎来艳阳天。截至3月22日,据房天下东莞数据监控中心监测,东莞4月份将有27个楼盘计划入市,其中南城以8盘加推或新开成为4月楼盘入市的区域。

点击进入>>>专题:东莞2012年4月开盘预告

尽管近期由于受到“总理房价”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传闻的影响,楼市观望又起苗头,东莞楼市上两周成交环比有所回落,但从楼市日成交量和上周末人数震撼的房天下看房团看来,购房者入市的热情仍然较高,且多为刚性需求,但打破观望或靠降价。从房天下看房团的线路人数中也可得知,南城区楼盘仍为热门。

4月27项目扎堆入市 全新盘多瞄准刚需市场

东莞3月楼市已回归常态,29盘的扎堆入市搅热了购房者的心。自熬过2月寒冬期后,几乎周周环比上涨的成交成绩,基本过百的楼市日成交量,一度让大家对东莞楼市“小阳春”充满了期待。虽然近期楼市成交有所回落,但从4月份的推货量来看,东莞开发商对楼市回暖成交飘红仍然持有较高的信心。

上周末房天下看房团人气火爆(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房天下东莞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3月26日,东莞楼市2012年4月份预计有27个住宅项目新开盘或加推入市,和3月份29盘扎堆入市相比,环比回落仅6.8%,相差不远。在4月份新推的楼盘中,其中南城区占8个,万江区3个,其次常平镇、松山湖、寮步镇、虎门镇、道滘镇、大朗镇等多个镇区也分别有楼盘计划入市,且多为万科、保利、富盈、丰泰等品牌房企项目。从数据中可看出,4月份的东莞镇区楼市已经逐渐开始活跃。

在此次新推的楼盘中,其中有10个项目属于全新入市,接近4月东莞全市推货总量的三分之一,并且这些全新盘中多为刚需户型,比如玫瑰公馆、中天城市之门、万科松山湖悦、富盈WO城、皇家公馆等。就在上周末房天下组织的大型看房团中,许多网友都对富盈WO城、中天城市之门等刚需楼盘表示出了极大的成交意向,这些网友多为计划购买婚房的小夫妻和首次置业的一家三口。

加推的楼盘中,不乏中大户型产品的身影,如江南城、中信凯旋公馆、精英世家、富盈东方华府等项目。近期,成交数据显示中大户型产品也开始了热卖。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期中大户型产品出现热销,首先应归功于一些大户型项目的降价,另外深圳客入市增多也对中大户型产品热销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东莞房地产协会、东莞消费者委员会、光大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富通地产、宏远地产等积极响应,已于时间加入到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中。点击详情>>>

相关阅读:

东莞楼市成交量再跌17.24% 刚需依旧占市场主导

“五一”前大甩卖 东莞12大现房4600元/㎡起

刚需持续发力 房天下823名网友引爆东莞置业潮!

东莞二手房回暖 二月份成交量环比猛增七成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