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强北商圈首届购物节11月8日启动 将试水美食夜市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1-01 11:09

[摘要] 昨天上午,“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华强北商圈将以首届旺购节为契机,全面启动六大品牌宣传活动,打响深圳商圈品牌战,把华强北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国际电子商业名城。

“华强北首届旺购节”将于11月8日盛大举行,并同步推出首届华强北美食节、时尚数码季和百货礼品季,再提商圈人气财气。昨天上午,“中国电子街”华强北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华强北商圈将以首届旺购节为契机,全面启动六大品牌宣传活动,打响深圳商圈品牌战,把华强北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国际电子商业名城。

福田区领导表示,地铁施工影响难撼华强北商圈龙头地位。华强北商业圈逐步勇敢应对全球经济波动、电子商务冲击,通过向高端化、品牌化转型升级,化挑战为机遇。商圈销售额第三季度较第二季度总体有了平稳回升,表现出强劲的辐射力和竞争力。此次打出“商圈六大品牌活动”就是聚集商圈分散的资源,形成整体互动,吸引顾客享受游、购、娱的体验式消费。

六大品牌活动包括:“华强北首届旺购季”、“华强北微信公众平台”、“百万市民看华强北”、“地铁文明施工助营商”系列报道、“我为新华强北建言”有奖海选活动、“华强北导购图册”大派送。华强北首届旺购季将是一场折扣盛宴,引领“血拼”潮。“华强北微信公众平台”引入二维码等,构造全天候的“拇指”购物时代。“百万市民看华强北”将让消费者感知华强北,享受文化之旅。而打造“国际电子商业名城”地铁文明施工系列报道旨在唱响华强北,为质疑 “降温”,为营商“加热”。“我为新华强北建言”有奖海选活动,以万元大奖为转型升级“借脑”,市民贡献建设性点子能中万元大奖。“华强北导购图册”,将把华强北的家底告诉你,让你有序购物,轻松购物。

重头戏“华强北首届旺购季”将于11月8日正式启动,至明年1月,共掀起三轮购物浪潮。11月8~12日为华强北时尚数码季;12月24日至明年1月2日为圣诞元旦跨年购物狂欢季;明年1月18~26日为岁末劲爆年货季,将同步推出首届华强北美食节、华强北时尚数码季和百货礼品季。华强北商圈的大卖场各显神通,将纷纷祭出“IPAD air大抽奖”、“超级0元购”、“疯抢爆款机型”(电子卖场)、“冬装新品5折”、“1元起换2倍”、“部分服装2—3折、特定时段39元秒杀”(百货商场)等等。参加活动的商家达100多家,包括赛格、华强、远望、国美、顺电等在内的电子及家电卖场,茂业、天虹等各类商场,以及各类酒店和美食餐饮企业等。首次华丽登场的“华强北美食节”携来了各类美食优惠活动,此次打出了“连续吃三个星期不重样”令人垂涎的广告。华强北还将首度试水“美食夜市”,将在主街的一南一北设置两个美食夜市,即通过赛格广场和群星广场让人们感受夜幕下华灯初上且“滋味”丰富的华强北。

路网更新,华强北依然可畅达。虽然地铁施工围挡不能通行机动车,但穿行华强北的振中、振兴、振华三条路机动车均能正常通行,各大卖场的停车场依然正常开放并有相关指引,有些卖场还推出免费停车优惠。主办方建议市民绿色出行,多乘坐地铁和公交。现在华强北已经有三条地铁线路经过,四通八达的地铁和公交网络不仅可以让出行更便利更快捷,还能响应环保理念,降低成本。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银行钱荒且嫌贫爱富 "支持首套房"政策落空

中国进入买房靠"抢"模式 房价疯涨房东报价离谱

高价清水房裸卖一空 深圳楼市火爆"80后"是推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