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最大开发商来华揽客 掀海外置业热潮

新华网  2013-10-18 16:24

[摘要] “中国房地产存在泡沫,如果和美国一样泡沫破裂的话,这将会对中国经济产生打击。”这是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席勒对中国房地产的看法。此语一出,霎时间令业界哗然。

“中国房地产存在泡沫,如果和美国一样泡沫破裂的话,这将会对中国经济产生打击。”这是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席勒对中国房地产的看法。此语一出,霎时间令业界哗然。

尽管这一论调似乎有些危言耸听,但事实上,随着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以及人民币等多重因素的催化下,中国高净值人群开始更多将目光转向海外住宅市场以实现资产保值和增值。

海外各大品牌开发商也看好下半年的国内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葡萄牙、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投资项目都面向中国市场。其中,英国的品牌开发商伯克利集团宣布物业展示中心在仲量联行北京办公室开发,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那些希望在英国的投资置业的中国投资者带来购房机会。

可以预见,新一轮的海外置业热潮已经来势汹汹。

伦敦房地产市场火爆

目前国人在海外的房地产投资主要集中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走出国门,已是大势所趋,业内专家表示,未来在海外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国人面孔充当 “洋房东”。

随着投资海外房产的条件逐步成熟,国内投资者受到了海外市场的关注。独立于欧元区外的货币体系、长时间稳定规范的市场机制以及长期作为世界中心的历史文化积淀,使伦敦走入了国内买家的视线。

根据英国政府提供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伦敦住宅成交中,外籍买家已超过了50%,其中10%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实际上,大量中国投资者的到来,已令英国房地产感受到一阵阵惊喜。长期经历通货紧缩的英国,伦敦部分地区的房价已在一年内上升了20%。

而英国开发商也逐渐认识到中国买家持续而强大的购买力,不约而同地进军中国市场。

伯克利集团国际业务拓展部总监paul bennett对此表示:“随着中国投资者对投资英国房地产市场的热忱日益高涨,我们意识到在北京设立物业推广展示中心的必要性。投资者来到这里既可以参加并了解伯克利集团在英国的开发项目,并享有与英国本土同步的购房机会。”

由此可见,中国人购买全球房产,似乎正成为当前世界经济并乐观背景下的一道风景线。中国招商数据显示,这些中国买家共有13.1万亿美元(80万亿元人民币左右(小区网论坛))的投资资产。招商银行说,大约6550亿美元是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显示,约6000万的中国中产阶级正在寻求海外房产。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全球20最不友善城市出炉 看中国上榜几个[图]

成都一居民楼被当靶场 三面玻璃中14弹成筛子

国人到伦敦置业热情高涨 伦敦房价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