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身女老板月入2万 如何在二三线城市买车买房

中新网  2013-10-11 00:00

[摘要] 网友汪小姐今年23岁,未婚,在北京从事服装生意,每月收入1.5万元-2.5万元不等,月开销1万元。未来希望存够30万在老家置业,另外给自己在二三线城市买车、买房。

【案例】

网友汪小姐今年23岁,未婚,在北京从事服装生意,每月收入1.5万元-2.5万元不等,月开销1万元。未来希望存够30万在老家置业,另外给自己在二三线城市买车、买房。

【理财建议】

1.减少支出:王小姐月花销太高,如果每月剩余13000元相对完成目标会加快很多。一年可到156000元,存成纯债基金或理财产品,按现利率大概可达到1万元,2年下来可以凑出建房所需30万绰绰有余,购房和买车建议贷款购买。

2.投资:多存债券型基金及期限为1年左右理财,因为可以在低风险的基础上达到,如有短期剩余资金可考虑购买股票基金或纸黄金进行短期套利,当然要有专业的人员为汪小姐做指导,这样可以让她在房贷车贷方面更加轻松,而且贷款买房后每月2000元的房租可以用于支付每月贷款。

3.保险:保障家庭未来收入能力,放大资产,规避家庭风险,保额以年收入的5-10倍为宜,保费建议为年收入的5%-10%。

指导专家:建行北京光华支行张文泽、赵文铮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黄金周银行收紧房贷 业内对楼市前景分歧加大

楼市旺季:专家提醒切勿因贪便宜掉入预售陷阱

房价涨预期强致跟风下单 中国式买房攻陷深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