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丈夫突发病重昏迷不醒 虎门妻子卖房筹款救夫

广州日报  作者:刘满元  2012-09-25 16:46

[摘要] 虎门:丈夫病重昏迷不醒 妻子卖房筹款救夫:罗雪松勉强开着运鱼的货车前往附近医院,医生给他检查之后怀疑他疲劳过度,便让他输液。10时许,由于不放心丈夫病情,戴秋健抽空回到家里,却发现丈夫倒在床边,口吐白沫,不省人事。

丈夫病重昏迷不醒 妻子卖房筹款救夫

为救父亲,8岁儿子每天顿顿食白粥省钱

邻居颇受感动自发捐款万元

戴秋健是位来自广西陆川的柔弱女子,她和丈夫罗雪松在虎门村头果利来市场以卖鱼为生,日子还算过得去,但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这个家庭原本的幸福。今年9月2日凌晨,罗雪松突然发病被送到东莞太平人民医院ICU救治,直到现在未能醒来。或许是看到罗雪松病情严重,家人建议她放弃给丈夫治疗,却遭到其坚决反对。为筹钱给丈夫治病,她已卖掉了老家的房子;为筹钱给父亲治病,年仅8岁的儿子顿顿吃白粥。

这对母子的行为感动了很多邻居,他们纷纷向戴秋健一家献出爱心。截至记者发稿时,好心邻居已筹集了万元爱心款。

丈夫突发病沉睡不醒

9月2日凌晨3时许,戴秋健在卸货时发现丈夫罗雪松脸色十分难看。丈夫也告诉她头痛得厉害,戴秋健立即让丈夫到附近医院看医生。

罗雪松勉强开着运鱼的货车前往附近医院,医生给他检查之后怀疑他疲劳过度,便让他输液。输完液已是上午9时,罗雪松感觉好了些,于是开车回到虎门大宁的出租屋。当他上楼时突感四肢无力,邻居看见他坐在地上喘着粗气,便将他送回了家。

10时许,由于不放心丈夫病情,戴秋健抽空回到家里,却发现丈夫倒在床边,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戴秋健在邻居的帮助下,立即将丈夫送到太平人民医院救治。

妻子不离不弃

罗雪松被送进太平人民医院后,由于病情严重,直接就被送进了ICU抢救。检查后接诊医生表示罗雪松患了严重脑梗塞,醒来的机会很小。在ICU病房,每天都要花费近万元,但倔强的戴秋健没有听亲友放弃治疗的劝告,毅然决定,“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也要治好丈夫”。

经过连日的救治,如今罗雪松逐渐有了知觉,如有人看他他会流泪,对肢体刺激也会有避让意识,甚至会大声叹气,看到这一变化,戴秋健更坚定了要将丈夫救醒的想法。

为筹款救夫,戴秋健几乎求遍了所有亲友,但亲友大多是普通人家,给戴秋健的帮助也有限。在支付了太平人民医院近10万元的医疗费用后,戴秋健决定将丈夫转回家乡玉林市183医院治疗(在家乡可享受医保)。

9月12日,罗雪松被转入玉林继续治疗。为筹医疗费,戴秋健卖掉了家中仅存的几间瓦房,但截至记者发稿时,罗雪松依然没有醒来。

东莞10月开盘预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10月东莞楼市共计有32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纯新开楼盘相比9月数量增加,增至10个,这些楼盘主要分布在镇区,城区只占两席;新项目依然以70-100平刚需户型为主。南城楼盘10月开盘加推量,共有7个楼盘预计将开盘或加推。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房价专家评论:月供占工资收入多大比例最合适

国土部急刹土地热卖 开发商称已准备狠狠砸钱

万达王健林取代许家印成地产首富 身价650亿!

离婚率随高房价起舞 房价成婚姻不可承受之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