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万科首家社区食堂开业 业主可现吃可打包

东莞时报  2012-07-04 08:16

[摘要] 上周末起,东莞万科首家社区食堂在金域蓝湾小区开业,美味可口的家常菜式,比普通快餐店便宜30%左右的价格,一般十几块钱可吃一顿,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前来用餐。食堂开业当天,就吸引了500余名居民就餐。

小区有了自己的食堂,吃饭可就方便多了。

上周末起,东莞万科社区食堂在金域蓝湾小区开业,美味可口的家常菜式,比普通快餐店便宜30%左右的价格,一般十几块钱可吃一顿,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前来用餐。食堂开业当天,就吸引了500余名居民就餐。

都是普通家常菜 业主可现吃可打包

6月30日,东莞万科社区食堂在金域蓝湾开业,该食堂也是万科集团第三家社区食堂。社区食堂名字为“第五食堂”,有“五谷之饭,安食于堂”之意。

万科物业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向云称,第五食堂是基于为业主提供便利为目的而开办的社区食堂,不以盈利为目的。

食堂倡导自助式用餐,提供的都是简单的家常菜式,但价格比普通快餐店便宜30%。除了有好吃美味的家常菜外,食堂内wifi、自助打包台、自助调味品等也一应俱全。

在食堂用餐,不少居民最关心餐饮卫生问题。第五食堂设有开放式后厨,用餐者可一目了然地看到厨房的操作,店内还设有安心食材展示区,食堂所用食材和配料都有展示。

社区居民来尝鲜

第五食堂目前有午餐和晚餐提供。午餐供应时间从上午11点到下午两点,晚餐是下午5点到晚上8点。午餐和晚餐提供餐点种类多达20余种。食堂用可充值的饭卡消费。

食堂开业当天,共吸引了500余名业主前来消费,除了万科社区的业主,社区的业主也纷纷来试鲜。来店内消费的多为老年人,以及携带小孩的年轻家长。

“从今天起,我就开始在第五食堂吃了。平时每天上班已经很累,回来还要给小孩做饭,别提多辛苦。”家门口有了放心食堂,金域蓝湾业主谭小姐很开心。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2012上半年销售排行榜 万科金域华府位居榜首

2012年中总结:东莞楼市一路小跑 万科称雄

高层建筑之风 东莞高度痴迷症下的大楼"增高赛"

"深圳北"首席生态住区 塘厦投资置业前景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