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正恩接班是必然?猜猜东莞楼市2012谁来接班

房天下  2011-12-21 00:00

[摘要] 2011即将过去,东莞楼市又有哪些楼盘接班2012呢?我们来盘点一下预计2011年底即将开盘的楼盘,是否能接好这个班我们拭目以待。

【金正恩接班】金正日去世后,社会对金正恩接班问题重点关注,金正恩接班是必然还是未知数?解读金正恩接班的政治之路。金正恩接班或只是走了个过场,但众人认为金正恩接班并未成定数。无论金正恩接班接班是否顺利,金家带领朝鲜的迈向未来之路难以估量。

金正恩接班

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10月9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前译金正银,前排中)等陪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未在画面中)视察新近翻修完工的朝鲜国家话剧院。

10月9日,庆祝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大型团体操和艺术表演《阿里郎》在平壤“五一”体育场举行。这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右二,前译金正银)在主席台上。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朝鲜人民议会常委会副委员长杨亨燮8日首次确认,金正日的80后三儿子金正恩将成为朝鲜第三代领导人。金正恩是谁?

对于金正恩接班,网友热议纷纷:

嗜血Desire飛狼:中国在外交上的被动地位,在这次的朝鲜接班下会进一步提升,因为韩美日的关系,在对朝的政策上需要中国的力量,在朝鲜核问题、半岛稳定下,都需要中国发挥更大的力量,而对于金正恩接班,中国的力量会在朝鲜国内有会有更多的发言权。战争就在眼前,可是爆发就在N年后。

其次,韩美日的对朝政策,前提下是要看中国的态度,中国也不会乐见韩国接受朝鲜,让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对国内的影响,唇齿的关系,历史的感情,都决定了中国不会袖手旁观,中国对于KimJong-Il的体制世袭虽有意见,但是他除了支持金正恩接班外,没有其他选项。

嗜血Desire飛狼:KimJong-Il死了后,金正恩接班地位不会改变,也不可能造成局面的不稳定,但是或相应的造成其党内不同既得利益集团的调整。在朝鲜通过金正日几次的改革来看,最后的舵手只是他-KimJong-Il,在他身体健康尚好的情况下,已经通过造神运动,确立了金正恩的接班地位,不会出现毛泽东死后的那种政治局面

嗜血Desire飛狼:首先,必须明确的是朝鲜不会大乱,在朝鲜国内没有所谓的政权执政的合法性问题,只有金日成的主题思想继承的问题,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继承主题思想的必须是金日成的后代,再加上前段时间金正日对金正恩的造神运动,已经确定了金正恩接班地位,没有更大的力量能挑战他

嗜血Desire飛狼:KimJong-Il死了后,金正恩的接班地位不会改变,也不可能造成局面的不稳定,但是或相应的造成其党内不同既得利益集团的调整。在朝鲜通过金正日几次的改革来看,最后的舵手只是他-KimJong-Il,在他身体健康尚好的情况下,已经通过造神运动,确立了金正恩的接班地位,不会出现毛泽东死后的那种政治局面。

2011年12月18日下午两时,由东莞房天下主办的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暨2011年度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东莞站)颁奖盛典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东莞三十余个社区的千余购房者、开发商领导、楼盘代表、业内人士与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属于东莞地产界的奥斯卡狂欢盛宴。详情>>>

推荐阅读:

西平非毛坯房首付只需8万起! 业主们吐血大甩卖

东莞降价诚意足 均价四字头起优惠幅度达20万

楼市冷清房价回落 东莞26热盘单价低于5000元

降价促销就在眼前 东莞楼市20盘3800起引抢购

房天下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东莞站)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