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寮步百业汽配城商户不满"加租"过多 停业抗议

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2010-03-09 08:12

事发寮步百业汽配城管理方称租金由市场决定

昨日一早,住在寮步百业汽配城附近的李小姐发现几乎整个汽配城都关门了,由于不满物业加租的幅度,许多百业汽配城的商户停业抗议;而物业方称,现在的租金是经过调研的,也是由市场决定的。截至记者发稿为止,汽配城虽然恢复了营业,但双方仍未达成协议。

商户:

加租40%~65%受不了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百业汽配城,大部分商铺紧闭大门,停止营业,聚集在百业商业街的商户们也有200人左右。

“一下子就加租那么多,我们真的没办法正常开支了!”商户吕女士说。记者了解到,其中48家今年3月份至7月份陆续租满的商户以及3月15日租满的20多户。今年2月25日,这20多户接到物业部的续租通知,租金单价都有大幅度的增加,物业单价增幅在40%至65%之间。

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另外还有40多家商户将在6月、7月份租满,他们还没有接到物业部的通知。据记者了解,在百业汽配城2007年开业时,当时有租3年的,也有租5年的,他们被加租的幅度不同。

停业抗议的商户告诉记者,租满后物业公司重新加租是市场行为,但是租金上升40%~65%实在不能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