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东莞多盘打破楼市低迷状 7月16盘入市提振信心

房天下  作者:樊启江 黄密  2014-06-25 09:54

[摘要] 6月东莞楼市屡创奇迹打破低迷期,7月多盘入市提振市场信心。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6月24日,东莞7月将有15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其中入市纯新盘个数占总量的53%。在15个楼盘中,刚需新品占比超60%,尽管相比6月占比有所微降,但依然处于市场主导地位。

6月东莞楼市屡创奇迹打破市场成交低迷期,7月多盘入市将提振市场信心。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6月24日,东莞7月将有16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其中入市纯新盘个数占总量的56%。在16个楼盘中,刚需新品占比超62%,尽管相比6月占比有所微降,但依然处于市场主导地位。

6月多盘逆市创奇迹 市场信心倍增

东莞楼市经历几个月的低迷期,在6月开始出现大幅度回暖升温迹象。在6月中下旬,碧桂园常平首府、三正瑞士半山、保利生态城、恒大御湖等项目着实火了一把。

碧桂园常平首府开盘现场

碧桂园常平首府开盘现场座无虚席(图片来源:东莞房天下)

其中, 常平镇的碧桂园常平首府6月21日开盘,首推956套带装修的刚需洋房。该项目在1之内便狂销了6亿元,创造了逆市中的楼市神话,掀起一股刚需置业的小高潮。与此同时,常平首府被东莞业内外人士认为是全东莞2014年上半年来销售最为火爆、最为神奇的一个楼盘。这一奇迹开始将沉睡已久的东莞楼市唤醒开来。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东莞凤岗镇三正瑞士半山项目首期90套稀缺湖山别墅,在开盘1后全部售罄,轰动凤岗乃至深圳北片区,刷新了大运片区销售的实时记录,同时还强力提振大片区的市场信心。

7月16盘让利入市 助阵市场成交热潮

在16个推新项目中,9个新盘将闪亮入市,7个旧盘将再度加推新品,欲趁势提振市场回暖升温的信心,并延续6月的住宅成交热潮。

1

7月开盘数据一览表(备注:截止6月24日统计)

9大新盘分别是:丰泰黄旗观邸、万科金域华庭、中信富春山居、绿茵温莎堡香堤、名巨中央、港口国际、嘉宏松湖里的鱼、嘉豪御景城和万科金色里程。镇区占比远超镇区,其中主城区仅有2盘,丰泰黄旗观邸和万科金域华庭均属东城区范围。中信富春山居、绿茵温莎堡香堤、名巨中央、港口国际、嘉宏松湖里的鱼、嘉豪御景城等6盘则分别位于厚街镇、樟木头镇、横沥镇、沙田镇、松山湖区和石湾区,镇区继续占据市场供应的主导地位。

就供应情况来看,尽管整体供应量同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是市场已经出现升温迹象,而东莞的开发商们作出了“让利跑量”和“低开入市”的举措,旨在提升市场信心。一方面,开发商欲通过快速出货来回笼运转的资金;另一方面则想重新燃起购房者的置业计划和欲望。

就楼市整体情况而言,东莞市场的需求一直都有很大空间。东莞业内研究机构也认为,东莞楼市需求依然很旺盛,当下开发商定价低于市场预期,价钱比较合理,成交上均能获得相当理想的成绩。6月即过,7月即将到来,市场延续6月火热交投氛围的可能性很大。

 

上半年中央楼市调控现空窗 地方伺机试探限购松绑

楼市"年中大考"备战氛围浓烈 莞将迎推货小高峰

时间楼市报告:24日常平新盘领跑 引爆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