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钱荒"下钱途 天利中央里轻轨公寓"升"不可测

————天利中央里双轨公寓1万抵五万钜惠

房天下  2013-08-08 15:39

[摘要] 2013年8月8日,房天下携手天利中央里开启东莞投资季,现参团可享1万抵5万的优惠,城市中心繁华之上的轻轨公寓,东莞CBD唯一在售公寓,公寓面积段为35-65㎡。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使用率到达90%以上,是商居租都非常合适的高端公寓。全城仅120席,错过再无。

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电商4.0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23个城市再掀夜购风潮!东莞方面,继汇景御海蓝岸6折房源"房天下狂"、东方华府(小区网论坛)“房天下拍”、沿海江湾国际(小区网论坛) “房天下团”、敏捷春天“宝贝”计划、GOGO Park万荟时代房天下团等狂拍团活动之后,房天下携手西平热盘天利中央里给购房者提供房天下优惠:现参团可享1万抵5万的优惠,城市中心繁华之上的轻轨公寓,东莞CBD在售公寓,全城仅120席,错过再无。

2013年6月,一场突如其来的“钱荒”,动荡了投资市场的信心,黄金大跌,债券大跌,股市沪指跌入“1时代”。 银行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虚抬,而到期却不能足额收回成本,投资人难有保证。银行缺钱了,即使不买股票不买黄金,存银行都不安全了。

种种失利,不禁让投资者感叹:“钱荒”年年有,今年特别“慌”。

“钱荒”之下钱途在哪?

大势所趋 这是商业地产的时代

“钱荒还没来得及影响到房地产就戛然而止了。”“房地产市场是的一个整体来说依然会维持上涨的市场。”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说道。

钱荒之下,房地产市场仍然坚挺。受新“国五条”新政影响,住宅限购、限贷,炒房受到限制,住宅投资热潮减弱。一时间,商业地产投资便成为时下大众投资的新宠。

经过长期的市场洗练,商业地产投资长期以来作为抗通胀的稳健投资品,以其“保值增值高”等特性得到投资者的青睐。而随着实体经济回暖,其空间会越来越大,投资者对于商业地产市场的关注度也会越来越高。

自5月份以来,东莞商业地产投资同样高烧不退。二手商铺成交量环比上升了三成,成交价格保持稳定,单价在2万元~4万元区间较多。一手商铺个盘均价涨幅超八成;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市场的商业地产热度持续升温。北京商铺5月份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均达到年内顶峰后,6月成交量呈现出大幅回落的态势,而7月两市成交又全面反弹,量价齐涨,商业地产后劲颇足。

20万即可在中心购置一套公寓 买铺不如投资公寓

不能否认,在商业地产中,商铺一直处于佼佼者的地位,“一铺养三代”的投资价值早已深入人心。通常,商铺的投资不低于8%,明显高于公寓,这也是让投资客无法抗拒的原因。但是商铺单价高,总价数额大,往往让手头有些“小钱”的投资者望而却步;特别是东莞市区的一些热点区域,商铺的市场价格更是向上猛涨。以当下市区炒得最火的东城万达金街商铺为例,每平方米达八九万元。对此,有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东莞投资商铺不宜锁定纯商业地带,因为价格过高,必然导致投资风险上升。

公寓作为一种比较特殊的住宅类别。它有着自身的优势,总价低,周期短,回报不错。公寓的这些特点博得手头有“小钱”的投资者的青睐。据了解,公寓主力户型总价一般在40-50万之间,按照商业投资首付50%的要求,首付20万即能在市中心购置一套公寓。租金抵月供,首付后即可等待公寓的增值。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中国楼市的变数:决策部门正酝酿长效机制

3000万豪华海景幼儿园曝光 惊叹:这是要逆天啊(图)

房价为什么持续走高 四大原因致房价居高不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