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一次购房引发八次诉讼 购房者呼买房"伤不起"

金陵晚报  2013-06-21 08:36

[摘要] 一次房屋买卖,因非房屋产权人与买房人之间直接办理购房手续,且未及时办理过户手续,居然引发了八次诉讼,买房人连呼“伤不起”。

一次房屋买卖,因非房屋产权人与买房人之间直接办理购房手续,且未及时办理过户手续,居然引发了八次诉讼,买房人连呼“伤不起”。日前,溧水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纠纷案。

2004年5月,王强在张力开办的某中介公司挂牌出售住房一套。由于该房权属登记人为范小文,王强向买房人赵小伟出具了一份保证书,承诺自己承担买卖过程中的一切责任。当月18日,双方签订买卖合同,但因各种原因一直未进行过户手续。

2009年,赵小伟听说该房屋即将拆迁,欲将房屋过户到自己名下。2010年初,赵小伟要求为范小文协助办理房屋过户,然而,范小文声称该房系其出借给原同事的,否认房屋买卖的事实。由此,双方拉开了漫长的诉讼。直到2012年7月,此房引起了八次诉讼。

最后,法院判决被告王强返还原告赵小伟购房款人民币56000元;赔偿赵小伟房屋溢价损失人民币106505元。被告张力返还赵小伟中介费530元。记者林巧芬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搜房网app客户端二维码扫描下载

推荐阅读:

"东莞站"今起正式更名"常平站"站务一切平常

深圳超卓投资获大朗镇佛新村地 溢价率45.9%!

今日话题:2013东莞房价稳中有升 随时都可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