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塘厦14个项目集中开盘 掀起营销"肉搏战"

东莞日报  2013-05-24 07:45

[摘要] 最近两三周,塘厦多家开发商仿佛较上了劲儿,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开盘推货,在本已滚烫如火的塘厦楼市上又浇了一瓢油。随之而来的,是开发商为了走货抢跑,举行一系列营销活动,将塘厦楼市渲染得更加热闹。据统计,算上新开盘及加推的,目前塘厦市场上至少有14个项目在售。由于楼盘扎堆,而本土市场有限,寻找深圳“外援”。

最近两三周,塘厦多家开发商仿佛较上了劲儿,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开盘推货,在本已滚烫如火的塘厦楼市上又浇了一瓢油。随之而来的,是开发商为了走货抢跑,举行一系列营销活动,将塘厦楼市渲染得更加热闹。

据统计,算上新开盘及加推的,目前塘厦市场上至少有14个项目在售。由于楼盘扎堆,而本土市场有限,寻找深圳“外援”就成为塘厦开发商销售重要的出路。

>>>搜房客户端报名参加看房团送礼品

多个项目集中开盘 掀起营销战

最近,塘厦楼市异常活跃。

5月18日,观澜碧桂园二期楼王开盘,价格7500元/平方米起,带1800元精装修

同是5月18日,万科·朗润园二期别墅也在这一天开盘,单价9500元/平方米起,当日成交送音响套装。

接下来,在两者开盘一周后,即5月25日,中信·观澜凯旋城二期新品也将开盘,目前正在做开盘前的准备工作。

在此之前,银湖山庄(小区网论坛)五期越湖湾新品已于5月1日入市;而碧桂园·天麓山精装花园洋房也早在5月11日-12日就启动了认筹。

新项目集中开盘,老项目循众加推,为了快速走货,开发商纷纷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记者了解到,中信地产对塘厦项目相当重视,营销活动密集展开。中信·观澜凯旋城先是在4月29日携手“网络红娘”世纪佳缘为深圳名企精英举办交友派对;接着,5月18日邀请情感作家素黑举行“学会爱,感受正能量”心灵健康讲座。此外,该项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还告诉记者,中信·观澜凯旋城准备在端午节举办“奥飞王国”狂欢活动。为了营销推广项目,中信地产可谓是不遗余力。

碧桂园集团也不是吃素的,营销活动正搞得如火如荼,如碧桂园·天麓山一边携手金海湾举办四天三夜游“新马”活动,一边助力2013象棋甲级联赛,邀请业主与广大棋迷到现场观战。

虽然目前万科地产在塘厦的营销动作并不是很大,但万科·四季花城将在今年四季度入市,也备受当地关注。

面对竞争压力,其他开发商也都坐不住了,纷纷使尽浑身解数,在营销上下功夫,展开销售战。

产品线丰富

开发商力拓深圳市场

据统计,目前塘厦市场上至少有14个项目在推货,产品线相当丰富,包括刚需户型、大户豪宅、高端别墅等各种类型。

记者了解到,塘厦市场上主推刚需户型的有5个,其中中信·观澜凯旋城推78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三房,金地·博登湖推95-115平方米三房,碧桂园·天麓山推90-100平方米花园精装三房,碧桂园·时代城推30-130平方米全精装洋房,金海·怡景花园推80-100平方米二至三房。主推大户豪宅的有2个,其中金众·金域半山推140-180平方米山湖大宅,观澜湖·御林山推158-193平方米板式大宅。主推高端别墅的有3个,其中万科·朗润园二期推330平方米联排别墅,银湖山庄五期越湖湾推200-530平方米联排别墅,万科·棠樾怡然庄推210平方米联排别墅。另外,还有4个楼盘的产品比较多样,其中观澜碧桂园推80-94平方米经典高尔夫小户和170-180平方米全新高尔夫宽景美宅,御庭苑推101-128平方米平层和 170平方米复式,水岸豪庭推80-120平方米低层洋房和290-430平方米双拼别墅,城蕊首府推63平方米小两房和143平方米大三房。

由于货量太多,塘厦本地消化能力不足,开发商纷纷将目光瞄向了深圳。中信华南副总经理张境姚介绍,为方便深圳客户看楼,中信·观澜凯旋城已开通由深圳龙华至该项目的看楼巴士。

业内人士表示,过去几年,塘厦商品房的销量一般在25万平方米左右,而今年这么多项目同一时间销售,短期内会造成供过于求。因此,塘厦必须成为“深圳后花园”,客户开拓也以深圳为主,小部分是本镇及周边镇街。目前深圳置业者有北拓提速的趋势,关键看塘厦如何去承接。另外,楼盘多不一定是坏事,供应刺激消费,成交量也会井喷。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开发商"大步流星"推新货 楼市呈热销态势

新莞人利好政策出台 15万新莞人子女能读公校

东莞业内论沙田楼市:蓄势待发 不宜打造豪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