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黄金十年 旅游地产掀珠三角投资新热潮

房天下  作者:欧春梅  2013-05-13 12:30

[摘要] 是在城市中心区投资传统地产还是在新兴区域投资新型地产?对于投资,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唯一不变的是,只有预见到新潮流、新趋势、新增长点,才能真正保证资产保值和增值。

是在城市中心区投资传统地产还是在新兴区域投资新型地产?对于投资,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不变的是,只有预见到新潮流、新趋势、新增长点,才能真正保证资产保值和增值。

旅游地产黄金十年即将来临 抄底就趁现在

所有关注投资的人士,都见证了传统地产的黄金时代。有数据显示,从2003年到2013年十年间,传统地产增值高达286%。那些预见了传统地产发展趋势的人,无疑是这场投资的受益者。同时它也说明,越早预见投资新走向、越早下手,越大!

时至今日,我们不禁思考,传统地产的黄金时代还会一如既往吗?伴随城市中心区可开发土地日趋减少,政策对传统地产市场进一步加大调控,限购、限价、限贷,加之市区地产单价不断走高与日益增加的刚性居住需求之间的矛盾,使得传统地产必然回归理性、趋于刚性居住需求,投资价值空间回落,再难重返黄金时代。

与之相对,旅游地产却将迎来它的黄金十年。从政策层面看,政府将持续鼓励小城镇化,希望借助旅游地产,带动欠发达区域经济发展;不限购、不限贷,以及在土地开发成本上的政策优惠,加之国内不断增长的家庭度假需求,使得旅游地产大有可为、空间广阔。毋庸置疑,旅游地产必将引领未来投资新浪潮。

超高返租率,旅游地产投资红线持续攀高

,始终是衡量投资价值的硬指标。与传统地产相比,旅游地产具有更高、更持续增长的上行红线。

以广州深圳为例,市区一套总价300万左右的房子,月租约在5000元左右,一年的还不到2个点。与之相应,以南昆山世界森林温泉保养地核心区大观园紫来龙庭为例,同样一套总价400万的别墅,依托完善的度假配套,加之成熟的酒店管理代租服务,年可高达8个点。一年坐收30多万的现金回报,还可以实现别墅家庭度假、商务会所多样功能,可谓一举多得。

即便是同城市中心区写字楼商铺相比,旅游地产也具有鲜明的投资优势。电子商务的广泛兴起,城市中心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市场,导致写字楼、商铺投资价值空间日益回落。而旅游地产却处在蓬勃发展的初期,竞争少、后劲足,必将引领投资红线不断攀高。

东莞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房天下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房天下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小心赔钱又伤身 东莞价格再低也不能买的18种房

郎咸平:中国人正在上的四个大当 房产排!

"后五一"时期东莞楼市热度不减 房价水涨船高

东莞各银行问题聚焦:变相收钱无理规定引吐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