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墓地价跟着房价不断攀升4年翻番 20万元豪华墓不愁卖

青岛早报  2013-03-28 14:37

[摘要] 很多市民都会为自己逝去的亲人选择一处墓地,寄托哀思,近年来岛城墓地价格不断攀升,许多墓地的最低价格甚至已经超过了3万元。记者近日走访了多家公墓发现,因为缺乏销售价格的硬性规定,墓地已经成为了升值最快的商品之一。

墓地

墓地探访

很多市民都会为自己逝去的亲人选择一处墓地,寄托哀思,近年来岛城墓地价格不断攀升,许多墓地的价格甚至已经超过了3万元。记者近日走访了多家公墓发现,因为缺乏销售价格的硬性规定,墓地已经成为了最快的商品之一,加上“入土为安”的思想的影响和墓地资源的局限,墓地涨价的步伐还在继续,并且出现市民“囤墓”的情况,甚至连20余万元的豪华墓也丝毫不愁卖。

豪华墓不愁卖

近日,记者赶到市区几家陵园的销售处了解青岛墓地价格情况。在仙鹤陵销售处,工作人员一上来就向记者介绍了起来:“这个是的,31800,包含10年管理费,这是价位的,八九万的也有。”销售人员指着墙上的一块贴着各种价位墓地展示图的图板介绍说,除了不对外销售的几块超豪华墓地外,最贵的墓地价格为22.98万。“有钱人多着呢,这个价格能接受。”销售人员表示,豪华墓地与普通墓地相比,祭拜的空间更加宽敞,墓地周围都用大理石铺设地面,因此显得更加气派,尽管价格高一些,但已经卖出了好几块。

记者咨询了万国公墓、福宁园、福海园、仙鹤陵、紫荆山陵苑等青岛几处经营性公墓,其中仙鹤陵、福海园起价就在3万多,万国公墓和龙凤山公墓由于地理位置稍逊则价格相对较低,大部分墓地价格还是集中在4万元到7万元左右。在福宁园的墓地销售中心,一平米的墓穴要价39800元,还属于低档,中档的从44800元到69800元不等,价格贵一点的因朝向好好,每处墓穴要99800元。

墓穴价格不包括墓碑等其他费用的。“这个和墓碑材质有关系,好一点的就贵一点,是另算的。”墓地销售人介绍说,管理费、墓碑等杂项费用算在一起,以10年为一个计费周期,大概要另付1000元到5000元不等。再加上刻字费、描字费、加字费、二次安葬费、拆装费等各种附加费又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王珏林:20%个税一定会使二手房市场冷下去

签了意向书却卖掉房子 开发商被判多赔20万元

小夫妻妙创意装60平米五彩家 玻璃门做电视墙

二三线城市调控细则或四月出台 力度或小于一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