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手持20万现金 最牛求婚哥倾慕售楼女!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6-18 14:02

[摘要] 武汉最牛求婚哥!手捧鲜花、单膝跪地,面前一只红色皮箱装满20万元人民币折成的心形百元钞票,许诺为女友购买一套新房……一男子率领50人自行车队在汉口百步亭一售楼部门口当众求婚。不过,武汉最牛求婚哥此举被指房地产广告。武汉最牛求婚哥是炒作还是真爱?武汉最牛求婚哥事件折射出什么?

编者按:武汉最牛求婚哥!手捧鲜花、单膝跪地,面前一只红色皮箱装满20万元人民币折成的心形百元钞票,许诺为女友购买一套新房……一男子率领50人自行车队在汉口百步亭一售楼部门口当众求婚。不过,武汉最牛求婚哥此举被指房地产广告。武汉最牛求婚哥是炒作还是真爱?武汉最牛求婚哥事件折射出什么?

 

本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手持20万现金,最牛求婚哥倾慕售楼女?”

事件:

武汉最牛求婚哥走红 带20万购房首付款求婚

6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一男子率领50人自行车队在汉口百步亭一售楼部门口当众求婚。让围观者惊诧的是,求婚男子提着一皮箱的现金求婚,据称有20万元。

知情者介绍,求婚男子小凡(化名)25岁,做IT,女友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售楼部实习。小凡称,瞒着女友策划这场求婚仪式,是为让自己的求婚给女友留下特别的回忆。

附近便利店的胡女士介绍,当时场面十分壮观。自行车队穿过街头,车身上都扎着粉色心形气球,浩浩荡荡向一楼盘驶去。到达售楼部门前,自行车队围成一个心形,男子一手提箱子,一手拿鲜花,等待心上人的出现。

在现场的张先生则说,当女主角出现时,男子走到她面前,单膝跪下,打开用一只行李箱带来的特别礼物,竟是满满一箱子折成心形的百元大钞。“嫁给他!”全场人大喊着,最后两人幸福相拥。“这也未必是拜金主义,年轻人现在都喜欢玩浪漫。不过,拿着满满一整箱百元大钞求婚,我还是次见到。”住在附近的黄小姐表示,最重要的是要两个人真心相爱。

热议:

武汉20万元求婚哥事件折射出什么?

这些日子,看海潮、看雾潮、一些焦点全部集中在武汉,昨天又来了骑单车求婚事件,浩浩荡荡的车队跟着求婚男主角侵入了万锦江城售楼部,一时间引起了武汉众多网友的热议。男主角也透露策划这件求婚事件前期准备也花了不少功夫,在身边的好朋友大力支持下才鼓起勇气完成了一次声势壮大的求婚。

从车队到折成桃心的人民币到最后告白,这些无疑成了此次求婚的亮点,说到规模这一次求婚是武汉首次最惹人注目的。有一点值得提起,就是那一箱子折成桃心的人民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并不是炫富为出发点,而是代表着男主角的两种心声,个可能就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存下了这些钱然后可以买房,第二个就是证明了我能给你带来幸福。从此次求婚事件可以看得出一个问题,如果男主角没有存下这些钱,是否求婚成功的机会会大大降低呢?存下这些钱的目的,最后归根结底还是落到买房身上,结果赤裸裸的反映出结婚买房的刚需。

我们见过很多求婚失败的,俗话说的好:女追男隔成纱,男追女隔个妈,前段时间,改装男房车求婚失败,不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吗。分手的原因不就是因为男方买不起房,然后又受到女方家长的重重压力,最终导致5年的感情结束。再回头看看我们武汉的单车求婚哥,因为自己存下了一笔足够付首付的钱,所以求婚成功自然是水到渠成,加之精心策划了这么久,这么多朋友的鼓励与支持,这一次求婚事件在我看来是完美的,最后还让这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火了一把,这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完美了。

在武汉本身就有一套“习俗“,没有房想娶媳妇真的挺难,所以房子仍然是众多即将结婚步入殿堂的准新人们的难题。

夏季攻市由房天下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楼市再揭"潜规则"传买房与售楼小姐裙子有关

买房竟遭美女售楼员逼迫 东莞购房潜规则不得不看

看美貌售楼小姐怎样在谈笑间勾走你的钱包(图)

买房如买菜 与售楼员杀价24条绝招全攻略(图)

您可能感兴趣:

在东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分析很透彻!一个大学教师眼中的未来房价趋势

大四女学生卖房一天赚10余万 50秒卖出一套房

今年何时出手 东莞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