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准丈母娘下最后通牒:再不买房 明年不要过情人节了

金陵晚报  2012-05-09 09:49

[摘要] 今年的金三银四南京二手房市场交了一份还算不错的成绩单,3月、4月共成交9053套二手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业内人士表示,二手房市场回暖主要来自于刚需。“熬了一年,实在憋不住了,我要买房,我不要裸婚。”80后小伙张杰感叹道,“准丈母娘已经警告说,‘再不买房,明年你们就没有情人节过了。’你说我买不买?”

今年的金三银四南京二手房市场交了一份还算不错的成绩单,3月、4月共成交9053套二手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业内人士表示,二手房市场回暖主要来自于刚需。“熬了一年,实在憋不住了,我要买房,我不要裸婚。”80后小伙张杰感叹道,“准丈母娘已经警告说,‘再不买房,明年你们就没有情人节过了。’你说我买不买?”

“不买房,明年没情人节过了”

张杰上个月底才付了一笔首付款,下周房产证就要出件了,最近他正在筹其余房款。“去年我和女友都商量好裸婚了,先租个房子住着,等积蓄多点,房价降下来一点再买。”张杰告诉记者,但裸婚的想法一直没有得到女友母亲的支持,催着他们早点买房。

“今年2月14日我去女友家接她出去过情人节时,女友母亲给我下了最后通牒。”张杰说,当时女友母亲在门口说了句“今年再不买房,明年你们就没有情人节过了”,说完转身就走了。“这招够狠!”张杰无奈地说,准丈母娘也不是那种不通情达理的人,“看我俩过了3次情人节,都谈婚论嫁了,这买房的事还定不下来,她就着急了!”张杰说,他是被“逼上梁山”型!

租房不靠谱,买房为宝宝

“怀了龙宝,咱们能苦,但不能苦了宝宝。”小叶“五一”才办了婚宴,还是挺着大肚子走的红毯。

“元旦办的结婚证,定了五一办婚宴,结果出了‘意外’,先怀上了!”小叶害羞地说,去年楼市调控以来,大家都觉得房价在松动,原本跟老公计划先租房结婚,观望一下再买房的。

“现在有宝宝了,我总不能让宝宝一出生就在出租房吧?没房子,宝宝上个户口还有问题。”小叶告诉记者,这次索性一步到位,买个,以后宝宝上学也不愁了。

“价格波动小,压力是大了点,贷了一大笔款,还跟朋友借了钱,但有了宝宝,租房结婚不太靠谱了。”

为找老婆,剩男咬牙买房

32岁任斌是一家贸易公司的小职员,手上有点积蓄,但一直没有买房,想着等找到对象再买房也不迟。“没想到,我就这样被‘剩’下了。”谈起自己的个人问题,独自在南京工作的任斌有点不自信。

任斌之前也谈过几个对象,但都因各种原因分开了。去年起,他开始参加各种相亲会,想早点寻到另一半。“见过五六个中意的,但我中意人家,人家不中意我啊!”任斌说,聊过几个姑娘,都很实际,谈着谈着就问到房子了,一听说没房,整个态度就变了。“有个相亲的姑娘直接说,她自己有房,如果找个没房的对象,很没面子。”这不,今年2月份以来,任斌除了跑相亲会,还开始跑中介,“有房才有底气找对象啊!”任斌说。(陈燕飞)

5月开盘预告在经历过三、四月刚需逐渐释放后,市场恢复信心迹象明显,楼市成交量也在明显回升。但随着传统销售旺季5月份的到来,开发商再次加快了推盘节奏。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3日),5月东莞楼市预计28项目入市,环比上月持平。在5月入市的项目中,甚至有些已经是在4月份积蓄了力量和人气……点击进入详情>>>

相关阅读:

扬州成品房"买房奖励"新政:政府1个亿换来20亿

吴其伦:扬州奖励购房政策应紧急叫停五大理由

凤岗雁田一商住地块今日出让 已有开发商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