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团购优惠引爆刚需 富盈WO城刷新厚街楼市成交

房天下  作者:林翠翠  2012-04-01 00:45

[摘要] “快点决定,要不然好的楼层都被别人选光了!”在3月31日富盈WO城项目现场中,随处可听到购房者之间诸如此类的对话。现场300多名客户排队选房订房买房,毫不夸张地说,当天的火爆情形让许多媒体人士都惊叹不已。

“快点决定,要不然好的楼层都被别人选光了!”在3月31日富盈WO城项目现场中,随处可听到购房者之间诸如此类的对话。现场300多名客户排队选房订房买房,毫不夸张地说,当天的火爆情形让许多媒体人士都惊叹不已。首批推出103套参与团购的6栋产品,在短短两个便被抢购一空,这是继富盈WO城于3月10日认筹火爆后再度以优异成绩刷新厚街楼市成交。

位于厚街大道南阁大桥路段的富盈WO城,目标精准直击刚需一族。98㎡、96-99㎡、135㎡、136㎡的均带有入户花园的三房,加上3月31日团购专场的巨额优惠,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来自厚街、道滘甚至东莞城区的不少刚需客户。

团购专场优惠1000万 刚需客户火爆抢购

3月31日,富盈WO城的团购专场活动如期上演,除了正式公开认购,更是送出了1000万元的购房团购优惠。据房天下编辑现场目测,到场人数接近300人,且多为年轻和中年一族,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据悉,早在上午7点半左右,富盈WO城的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布置完场地,不少客户就已到达项目现场等候团购。由于该团购活动优惠幅度较大,且仅限31日当天,不少现场购房者纷纷表示不愿错过机会。

富盈WO城团购现场等候选号的购房者排起了长龙(图片来源:房天下)

“我留意WO城很久了,今天终于给我等到这个机会了!”在厚街上班的孙小姐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脸上掩饰不住的笑意。孙小姐买的是6栋1单元的一套136㎡的高层房,折后单价约在5000元/平左右。对于选择WO城,孙小姐表示,富盈WO城项目占地面积大,相信该小区未来的居住环境应该会相当不错,而且也看好周边的配套。

不管是选房区、还是审核区,富盈WO城的销售中心里到处挤满了人。在算价阶段,富盈的销售人员更是被众多购房者“围攻”,场面相当震撼。据了解,早在3月10日开启认筹的富盈WO城,首批产品为5、6、7栋96-136㎡的三房四房居家户型,参与此次团购专场活动的为6栋产品。房天下记者了解到,现场客户多为首次置业者。“很便宜啊,而且离我上班的地方特别近。”黎女士坦言,富盈WO城折后的价格非常优惠。

1703、2102、701、508……短短十的时间,富盈WO城团购产品便被预订近10套,火爆场景简直媲美当天火辣辣的气温。对于厚街、道滘的刚需客来说,富盈WO城一来属于品牌盘,二来交通便利、性价比高,三来户型适合,确实是不二之选。据悉,除了1万抵5万的优惠外,富盈WO城还在现场推出抽奖:只要活动当天成交的客户,即可拥有参与10000元全屋家电的抽奖活动。

点击进入>>>富盈WO城项目(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推荐阅读:

【富盈WO城】团购专场优惠1000万 仅限3月31日

富盈WO城3月10日启动认筹 1万抵5万还有房款抵金券

浓情二月 让WO兑现爱的诺言

WO的未来不是梦 富盈WO城销售中心样板房同期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