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虎门站下月起直通湘鄂 车票具体价格待定

东莞日报  作者:黄伯源  2012-03-14 07:50

[摘要] 日前,广铁集团发布通告,武广、广深高铁将于4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北与长沙南、武汉之间开行20对直通高速动车组,而深圳北始发动车将有部分车次停靠虎门白沙站。这意味着,东莞市民可以从虎门站搭乘广深高铁直达长沙南和武汉,免去在广州南转乘的程序,由此节省半小时,行程更为便捷。

广深港高铁广深段何时直通湖南、湖北?现在终于有答案了!日前,广铁集团发布通告,武广、广深高铁将于4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北与长沙南、武汉之间开行20对直通高速动车组,而深圳北始发动车将有部分车次停靠虎门白沙站。这意味着,东莞市民可以从虎门站搭乘广深高铁长沙南和武汉,免去在广州南转乘的程序,由此节省半,行程更为便捷。

广深港高铁 东莞

武广、广深两高铁开行直通列车

广深高铁已于2011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东莞从此也有了首条区域高铁,市民可以在虎门站搭乘高铁南下至深圳,北上至广州。目前,从东莞、深圳乘坐广深高铁到湖南、湖北的旅客,必须在广州南站换乘武广高铁,而从湖北、湖南乘坐武广高铁南下东莞、深圳的旅客,也必须在广州南站换乘广深高铁才能到达东莞和深圳。

“本来就寄望高铁提速的同时,也能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为此,不少旅客都表示转乘不方便,希望能开通这两条高铁之间的列车,以减少换乘的时间和成本。

据了解,在广深高铁开通之时以及今年年初,相关部门曾称3月份即可开行深圳与湖南、湖北之间直通的高铁列车。日前,此消息最终得到广铁集团的确认。据广铁介绍,广深高铁将于2012年4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北与长沙南、武汉之间开行20对直通高速动车组,旅客可节省中途换乘时间半。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东莞房地产协会、东莞消费者委员会、光大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富通地产、宏远地产等积极响应,已于时间加入到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中。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白色情人节选浪漫婚房 东莞15盘首付低至两万

东莞小区车位日渐稀缺 带车位二手房32万起售

东莞即将迎来轨道交通时代 R1线拟年底前动工

违法用地整改情况明起迎检 国土部将来莞督查

百变首套房贷利率 变到何时方是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