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4个女人的家居故事 4套风格迥异闺房揭秘(图)

太平洋家居  2012-03-02 10:34

[摘要] 4个女人的家居故事 4套风格迥异的闺房大揭秘。这个近乎千人一面的“大众脸”---精装房时代的全面推进,愈发显得家具软装在体现个性上的重要性。于是,如何利用软装配饰设计来为精装修善后,成为业主关注的问题。

4个女人的家居故事 4套风格迥异的闺房大揭秘(图)

不论你身处豪宅还是斗室,家都是最能体现个人审美的地方,而家具软装便是其中的“灵魂”,影响着整体的效果与使用需求。这个近乎千人一面的“大众脸”---精装房时代的全面推进,愈发显得家具软装在体现个性上的重要性。于是,如何利用软装配饰设计来为精装修善后,成为业主关注的问题。

户型风格一: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家居风格以浪漫闻名,魅力就是纯美的色彩组合,高饱和度的色调,将色彩最绚烂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地中海风格设计中体现了“自由、悠闲”的生活方式,这些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



色彩,蓝与白的经典搭配:蓝与白,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



家具,回归自然本色的做旧家具:经典地中海风格的家具除了拥有低彩度、简单线条及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或藤类等天然材质以为。还有一个鲜明的特征,大多家具都会做擦漆和做旧处理,展现出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2月26日,由东莞搜房网发起的“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2.26千人婚房看房团”震撼起航,莞深两地860名购房者奔赴9大线路32大热盘,精准撬动刚需购房者。当天下午,由东莞搜房网举办的春季攻市主题活动之“婚房置业大讲堂”在深业欧景城同期幸福落地。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年轻人千万别贷款买房

美国Hello Kitty主题美妆酒店 萌住全世界女生

17条家居禁忌不能不知道 装修要一定注意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 东莞房价若猛跌他们哭

楼市价格战下冷静三问:开发商真在亏本卖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