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二手房价hold不住 底价探市三房仅售23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7 09:46

[摘要] 东莞二手房价格一向稳定在合理区间,泡沫成分不大,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部分急售房只求回本、底价出售并不少见。近期就有这样一批底价探市的二手房房源现身东莞楼市。限价令蔓延中山,东莞二手房现底价探市急售房,三房仅售23万,你还能hold住吗?

继珠海出台限价限购的“双限令”之后,广东省中山市昨日宣布对新建住宅销售价格设定上限5800元/平米,又一个城市出台“限价”。楼市调控的利剑再度出鞘,引发业内以及公众对东莞楼市“限购”或“限价”预期的猜测,在新房和二手房成交均陷低迷的背景下,东莞房价还能hold住多久?

东莞二手房价格一向稳定在合理区间,泡沫成分不大,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部分急售房只求回本、底价出售并不少见。近期就有这样一批底价探市的二手房房源现身东莞楼市。

限价令蔓延中山,东莞二手房现底价探市急售房,三房仅售23万,你还能hold住吗?

一、 河畔广场樟木头 石马

楼盘价格:2029元/㎡ ↑0% 【这套房子值不值?评估一下

推荐理由:非毛坯超实在,证过五年,总价只需23万!

 

 

【河畔广场室内图】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石马莞樟大道旁

户型: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08平方米

价格:22.8万

11月,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社区榜等六大类榜单重磅出击。与此同时,榜单提名将陆续开放,论坛、博客、微博等投票渠道也即将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岁末开发商发力促销 东莞29大新盘决战"寒冬"

便宜才是王道 东莞28大盘3000元起5000元封顶

珠三角楼市政策一令接一令 年底房价或跌三成

今日话题:涨也焦虑跌也纠结 东莞白领购房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