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价才是硬道理 东莞11月新盘40万起最低87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07 01:17

[摘要] 如今,调控不放松,银根又从紧,开发商们也深知,只有真正降价,给到购房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折扣,购房者才会愿意去买自己的房子。在全国楼市面临拐点之际,东莞的开发商也随之松口,其中11月的新盘仅售40万起,甚至还有最低87折。

对于购房者来说,不管是城区热盘还是郊区潜力盘,不管是非毛坯房还是毛坯房,低价才是硬道理。如今,调控不放松,银根又从紧,开发商们也深知,只有真正降价,给到购房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折扣,购房者才会愿意去买自己的房子。在楼市面临拐点之际,东莞的开发商也随之松口,其中11月的新盘仅售40万起,甚至还有87折的优惠折扣,各种“低价盘”渐入市,或助刚需客轻松置业。

11月5日新开

推荐户型:78平两房 9500*78*0.87=644670

中熙弥珍道(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特惠87折

物业地址:东莞南城西平西平社区东骏路16号

动态:中熙弥珍道一期78-148平二至四房洋房将于11月5日正式开盘,按揭88折,一次性付款87折,全南向高赠送面积,折后价格在8700-9500元/㎡。


中熙弥珍道户型图

交通状况:中熙弥珍道北临长泰路,西临宏伟路、东面为东骏路,靠近东莞大道、四环路、五环路等南城主要干道,约5可接驳莞深、广深高速公路、莞长路。项目紧邻轻轨R2线,R2线于2010年6月动工,预计2015年完工。R2线在南城的线路为:旗峰公园站—会展中心站—新城中心站—南城水濂公园站,本项目在会展中心站与新城中心站之间。10、18、52路公交车经过

11月5日,东莞楼市迎来了2011年一场轰动全城的盛事!当天,随着香树丽舍1号现场摇号盛况空前,五折房源寻主成功,在无数的关注目光和热烈讨论中,东莞“房天下狂”项目完美落幕,成功点燃全城关注热情,引爆东莞楼市,为2011年东莞楼市添上了精彩的一笔。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购房者必看:购买高层住宅应注意的七大事项

物价上涨 手把手教你全方位省钱非毛坯秘笈(图)

惊爆十大漏财习惯 让你房子家徒四壁(图)

看全球最愚蠢建筑 会让你啼笑皆非(组图)

11.6东莞楼市交易:共121套 面积9941.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